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韩剧《妻子的诱惑》分集介绍(第86-9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8:17  新浪娱乐

  第86集

  爱利怀疑小熙和恩才是同一个人,想到这里她突然感到浑身颤抖。建宇来到美子的家,表示自己喜欢恩才,会好好保护她,但美子忠告他不能和恩才在一起。这时爱利突然出现,质问小熙和恩才是不是同一个人,江才推着爱利让她不要胡说。

  第87集

  爱利偶然看到了恩才和建宇拥抱在一起,于是给焦彬发短信,焦彬从家里跑出来看到两个人,愤怒地向建宇挥起拳头。爱利拿着焦彬曾经送给自己的信用卡买下名牌包送给李女士,向她问起关于小熙的事情,这时焦彬的手机收到了信用卡使用明细。

  第88集

  李女士把小熙的照片拿给美仁看,美仁看后大吃一惊。李女士走后,爱利告诉美仁恩才还活着的事情。焦彬来找闵女士,告诉她郑会长的仁川工程资金困难,拜托她以江南的地为担保帮助申请贷款。闵女士和恩才听到那块地值千亿价值的话后大吃一惊。

  第89集

  李女士拿着小熙生母的东西和爱利讨价还价,美仁生气地告诉李女士绝对不会给钱。爱利告诉美仁小熙就是恩才,美仁听后恐惧地问爱利怎么办。爱利说具恩才对桃有过敏症,可以用这个方法确认一下。郑会长看到空保险柜不禁大怒。

  第90集

  恩才和美子在医院走廊拥抱在一起痛哭,这时爱利出现说小熙就是恩才,恩才随后恢复镇静,说爱利会比现在更悲惨。爱利歇斯底里地说恩才的家人都在威胁自己,恩才冷笑着看着她。爱利告诉焦彬小熙就是恩才…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