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09冬季日剧完结盘点 型男top10(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01:35  新浪娱乐

  特别企划/新浪娱乐电视组 执行/ 刘杨 易小草

  毗邻的这个岛国,很爱作一些总结,简称:总结控。比如艺人外貌排名Top30,最英俊男艺人Top40,最性感的男星Top10,不一而足。在新近出炉的外貌排名里,木村拓哉、福山雅治、伊东美咲分列前三位,可见友邦对成熟男人和高挑美女的钟爱。而即将完结的冬季日剧档,不愧是经济危机中电视台对症下药的杀手锏,华丽丽的大叔们如同走秀一般纷纷登场,靓丽丽的小伙子们也依旧青春飞扬。

  经典系型男:江口洋介

  本季代表作:《三角迷踪》(Triangle)饰乡田亮二

  本季利器:黑色风衣

独家:09冬季日剧完结盘点型男top10(一)
江口洋介

  流动中的巴黎街道,金黄色的夕阳,静谧的塞纳河。

  黑色风衣、酷酷的墨镜,和精致的五观——这就是独一无二的江口洋介。

  无法想象今季的重头剧《三角迷踪》没有江口洋介会是什么样子,也许甚至剧情也会发生变化,因为乡田亮二,就是为他预设的。

  儿时亲眼目睹初恋的女孩被害,甚而被凶手威胁,接着在恐惧与仇恨中度过二十五年,直到时效已至、才转行至国际刑警,决意找出凶手,才可以真正解脱自己——如果说二十五年前遇害的佐智绘是因,那么江口洋介后面的人生都是果。深藏在内心二十五年的纠结,只是用表面上的玩世不恭来掩饰,其实对任何人,都失去了信任的能力,爱的能力。特别在越来越接近真相、同时又随时有可能与之失之交臂的时刻,心理的承受限度就好像一张纸那么薄,仿佛一触即破——有人说男人认真做事的时候最性感,《三角迷踪》里的江口,在巨大压力下的隐忍和挣扎,在任何时代都是女人们最不可抗拒的闪耀魅力。

  触不到的型男:堺雅人

  本季代表作:《三角迷踪》(Triangle)饰志摩野鹰也

  本季利器:亦正亦邪

独家:09冬季日剧完结盘点型男top10(一)
堺雅人的眼袋曾是许多人的最爱

  雅人大叔的本命年。今季饰演广末凉子的亲生哥哥志摩野鹰也,却只是迟迟不敢相认。《三角》谜题尚未解开,他背后的故事始终是个谜。是为保护凉子?或是保护自己?掩藏二十五年前的事实,又与事件背后的关键人物有密切关联,甚至在上海也有仇家找上门,可最后又与广末凉子成就一段时间不长却隽永情真的兄妹之爱。堺雅人每次出场,画面的阴郁之气都好像重了几分。眼神顾盼、嘴角微微上扬,亦正亦邪,难以琢磨。虽是《三角》里不多的配角,但优雅如他,气场一次比一次强大,显示出无比的存在感,最终的死亦成为推动剧情重大进步的利器。

  堺雅人的性感,有无比强大的气场,却自由飘忽,难以触碰。

  钝感系型男:玉木宏

  本季代表作:《旋爱》(又称《爱情洗牌》Love Shuffle)饰宇佐美启

  本季利器:小人物公事包

  玉木宏钝感中闪耀着惹眼光芒

独家:09冬季日剧完结盘点型男top10(一)
钝感系型男:玉木宏

  貌似玉木宏在高中生中相当有人气,每次高中生评选出的Top N中必有他的身影。也许是千秋王子(《交响情人梦》)的效应,大家都对他强大的王者气场念念不忘。玉木宏其实可以有很多可能性,像《恋爱小说》里阴柔忧郁,与小西真奈美的灿烂笑颜相融相拥。或是《现在只想爱你》里的楞头青,当年26岁的他浑然天成,变身成了当年22岁的生田斗真……

  今季的玉木宏,跟去年《鹿男与美丽的奈良》一样,饰演一个倒霉的小人物,听任命运支配,在社会人流中渐渐蜕去了少年轻狂时的闪烁光芒。参与“爱情洗牌”也就是交换恋人的感情游戏。在过去游乐人间的高超技艺,与当下螺丝钉一般的工薪族生活的碰撞时,在灵光闪现的个人魅力与优柔寡断的性格弱点间,在突如其来的前卫游戏中,一个木讷的、钝感小男人,上演了一出出引人发笑,又时不常令人钦佩的好段子。当台球桌上一杆到底的他,来到玲子面前,单膝脆下说:“我大显身手了”,千秋王子般的光芒随即盛放——这就是玉木宏,随时都会给你惊喜。

  初看《旋爱》,觉得松田翔太饰演的摄影师很乍眼,风流倜傥。玉木宏却人比黄花,愈发瘦削,以为会是下一个“鹿男”,不禁担心失望。随着剧情发展,玉木宏饰演的小人物虽磨矶磨蹭,些许小气,却积极、善良,还时不常灵光乍现,不由得喜欢上这个可爱的倒霉工薪族。如果说玉木宏在今季的性感气质,那一定是——钝感+小人物的人生重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