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评论:康导玩创新玩砸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22:58  新浪娱乐

  2009-03-11 18:51:26 新浪网友(内蒙古)

  让观众期待久的《团长》终于播出了,但让我们太失望了,有上当之感!不论是导演还是演员都是一次失败!

  --裹脚布的剧情又臭又长。拖戏,好在制片方回收投资,坏在浪费观众的宝贵时间,我们像在自杀。

  --没有多少故事情节,且让人一头雾水。如果不是画外音,真不知道他们在干什么。

  --剧情空洞无聊,只好用借用画外音补充。

  --只有团长和兽医让人感到真实,其它角色都在斗乐玩闹,真不知道怎么选了这么一帮聊的演员!

  也许康洪雷导演自以为是了,想玩一把创新、突破,我以为玩砸了!!!我们还是怀念《激情燃烧的岁月》、《士兵突击》,让我百看不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