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评论:孟烦了兼具懦弱与勇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15:13  新浪娱乐

  2009-03-14 14:34:31 新浪网友  limhuang 

  最近迷上了《我的团长我的团》,甚至连韩剧都觉得无味。

  四十三集,我看得不是不着急,当孟烦了没完没了地碎碎念的时候,只能快进。这部剧如果不那么拖沓也许更好。

  孟烦了,懦弱与勇气用在他身上,再概括不过了。

  迷龙们也是。

  妖孽团长也是吧。

  我没想到,我竟然为了这班散兵游勇感动,为了他们的勇气,也为了他们的懦弱,又笑又哭。

  这样才真实。

  我们不缺乏《亮剑》式的英雄,可是猥琐小人物的挣扎或许更接近我们。

  龙文章说“走,我带你们回家”的时候,我哭了。西岸,躺着再也无法回家的一千多名士兵。

  庭审龙文章,他在庭上报出了沦陷的地名,他说,我只想事情是它本来的样子。我好象也哭了。

  阿译作为证人出庭,他说“他有罪,如果我三生有幸犯下他的罪行,吾宁死乎。”我哭得最厉害。真没想到,最被轻视的人,最“面”的人,说出这样一句我们都想说的话。

  我把自己想过了好几遍,如果身临其境,我会有多恐惧。也或许,我能有他们说不清楚何为的迷迷糊糊的勇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