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评论:感谢康洪雷和制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15:20  新浪娱乐

  2009-03-14 13:09:28 新浪网友(广西南宁)

  1。定语:很好的作品。

  2。感受:沉重。

  3。评论:非常感谢该剧所有的创作所有人员,特别是导演康洪雷先生和制片人;该片让我们再一次看到战争年代的残酷和惨烈,以及日本帝国主义的滔天罪行。看到了中国军队、民 族同胞为抗战所表现出来的英雄气概和牺牲精神,同时也看到了原国民党政府、军队为什么会丧失政权,丧失江山和失败的原因。虽然该剧存在着不尽人意的地方,但我肯定的说它绝 对是一部好的作品,好电视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