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评论:《团长》很过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6:09  新浪娱乐

  2009-03-16 10:46:56 新浪网友(北京)

  抱着碟看了沙盘大战、虞啸卿听龙文章讲南天门战法、还有训练突击队时两个人唱双簧,感觉很过瘾。

  连兰小龙都说,如果他有机会修改《士兵突击》,他最想改的地方是让伍六一进老A,因为他想看看两个最强悍的男人碰撞在一起是什么感觉。很可惜没有《士兵》里没有袁朗和伍六 一的对手戏。

  这次有了,真是很好,不过也有点遗憾邢佳栋这回官太大了,架子大大不舒服。龙文章又时常冒出来一点谄媚相,破坏英雄形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