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评论:人性就是如此简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8:04  新浪娱乐

  2009-03-17 15:10:13 新浪网友(北京)

  喜欢团长没有办法,就是喜欢

  看不懂的话就别看了,没必要再来关注他了,我看明白了所以喜欢,人性就是如此简单呢,但是又是最复杂的,既然不喜欢干嘛还要评论,批评?是想要引起争论而出名?还是有自己 的利益决定?人都是有欲望的,团长里面的人都是有欲望的但是欲望并不是借口,他们只要做他们认为对的事情就好,别人没有资格去批评,最多不喜欢而已。

  重要的是我们的民族,我们的国家曾经沦陷过,而这个片子就是曾经沦陷过的人过的一些卑微的或是伟大的日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