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评论:为了这种他人的经历我哭了笑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8:24  新浪娱乐

  2009-03-16 21:47:30 新浪网友(上海)

  一部电视电影出台,人们总是想着谁演的,我不知道张译是谁、也不知道史班长是谁,但我记住了'烦啦",记住了孟烦了。我曾想把自己融入他们种的一员,但没能成功,是我跟不 上他们的节奏(不是演戏的节奏,我拒绝说戏)。当烦了在小翠面前哭时我朋友在边上说“嘿!这妞长的不错”!我当时就想把他的嘴打错位。

  我只想说在这你不看到“四大天王”帅哥美女,看不见那1000多万的投资,它是一个(当然你能的话哪或是几个或是你自己的一生)人生的经历。为了这种他人的经历我哭了笑了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