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获奖理由:年度电视节目《众志成城抗震救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7:04  新浪娱乐

  提名:《冷暖人生》(凤凰卫视)/《天天向上》(湖南卫视)/《万众一心抗震救灾》特别节目(四川卫视)/《直击华尔街风暴》(央视经济频道)/《众志成城抗震救灾》特别节目(央视新闻频道)

  它的镜头直面灾难,也直面了灾难中的坚强意志;它不间断地记录了历史,自身也将载入新闻传播史。在汶川地震的危难时刻,它的表现创造了中国电视的连续直播纪录,也为悲伤和行动中的国民传递了万众一心的总动员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新周刊》2008电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