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获奖理由:年度节目主持人《众志成城》主持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7:07  新浪娱乐

  提名:白岩松(央视新闻频道)/陈晓楠(凤凰卫视)/宁远(四川卫视)/芮成钢(央视经济频道)/《众志成城抗震救灾》特别节目主持人群(央视新闻频道)

  在灾区现场,他们是冒险行进的新闻战士;在直播间,他们是休戚与共的爱心信使。他们连续作战,但不懈怠热情;他们沉着坚毅,但不掩饰泪水。他们传递温度也传递信心,他们激发士气也激发爱心。在2008年的电视屏幕上,他们的专业精神接受了洗礼并经受住了考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新周刊》2008电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