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韩版《流星花园》分集介绍(第21-22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8:07  新浪娱乐

  第21集

  姜会长加紧准备俊杓和在京的婚事,作为准新娘,在京恳切地请求杉蒂做她的伴娘。

  俊杓和在京的婚礼在即,F4和杉蒂、佳乙都到了济州岛。婚礼前一天,俊杓和在京、杉蒂和智厚间都惶惶不安到了极点。俊杓的姐姐俊熙突然出现在俊杓面前,对俊杓讲了自己的经历,提醒俊杓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俊杓终于鼓足勇气向在京提出不结婚,并跪在在京面前请求在京谅解……

  第22集

  终于俊杓走进了婚礼礼堂,婚礼仪式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然而由于在京的策划,这场世纪婚礼变得一团糟。杉蒂和俊杓躲到美丽的度假村,一起度过了甜蜜的一夜,相互抚慰昔日的伤痛,确认了彼此的心迹。

  在京找到智厚,拿出脚链,同时吐露了自己的遗憾。第二天,在京告诉杉蒂和俊杓不要辜负她的选择,之后坐上了飞往纽约的飞机。

  杉蒂和俊杓的幸福只是暂时的,由于和在京的婚姻取消,神话集团陷入危机之中,姜会长把一腔怒火洒向杉蒂……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韩国版《流星花园》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