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吴宗宪负面新闻事件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7:41  网友来稿
资料:吴宗宪负面新闻事件簿

吴宗宪负面新闻一箩筐

  吴宗宪刻意隐瞒揭露早已结婚并育有四名子女的事实,造成极大负面新闻。尔后每每成为绯闻事件主角,甚至涉入黑道事件遭人殴打。

  2002年,吴宗宪获选台南市第五号荣誉市民,但一直未领荣誉市民证书及市钥。2004年5月7日,台南市长许添财说:吴宗宪并未领荣誉市民证书,形同放弃台南市荣誉市民,台南市政府不会再颁发荣誉市民证书及市钥给他。

  2005年,吴宗宪获得母校台湾艺术大学颁发“荣誉学士”学位,但受到不少人质疑正当性。为此,台湾地区教育主管部门特别澄清:荣誉学士学位仅为象征性,不具有实质学历认可。

  2005年,吴宗宪在自己主持的台视综艺节目《齐天大胜》2005年11月19日播出的招牌单元〈IQ大会考〉中提及“伊斯兰教先知穆罕默德曾经喝过猪奶,所以禁止伊斯兰教徒吃猪肉”的错误资讯,在台湾伊斯兰教徒抗议后道歉。

  2006年,吴宗宪公开批评公视的转播王建民棒球赛和制播综艺节目是“与民争利”,引起喧然大波。2006年8月8日,公视发出声明稿,对吴宗宪的言论深表遗憾,也强调:若吴宗宪不道歉,公视不排除采取法律行动。後来吴宗宪在各方舆论之下被迫道歉。

  2006年,吴宗宪在上海电视台宣称出道25年来未在台湾获得尊重,仅仅得到“温饱”的待遇。

  2007年9月1日,吴宗宪在《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招牌单元〈人不可貌相〉中,在翻阅轻小说《凉宫春日的烦闷》加入自编的笑话,其中有暗示并误导观众“轻小说是官能小说”的顷向,使得众多ACGN迷到该节目讨论区抗议,制作单位被迫道歉。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