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台湾综艺圈的大哥大姐们--张小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5:27  新浪娱乐
资料:台湾综艺圈的大哥大姐们--张小燕

张小燕

  本名 张小燕

  绰号 小燕姐

  生日 农历七夕出生

  籍贯 福建省诏安县人

  张小燕(1948年-),台湾综艺节目主持人。在台湾娱乐界,她与张菲、胡瓜、吴宗宪被合称为“三王一后”。她长期在演艺圈发展,尤其是主持方面有相当大的进展。其夫彭国华是滚石唱片元老之一。彭国华去世后,张小燕退隐了一阵子,后来又再度复出。

  张小燕,台湾电视著名综艺节目主持人。她六岁以童星身份进入电影圈,十八岁转入电视界发展,从七、八十年代的《小燕姐姐说故事》、《综艺一百》,到九十年代的《超级星期天》、《小燕有约》,凭藉独树一帜的主持风格广受观众的喜爱,多次荣获台湾最佳综艺节目主持人奖,除此以外,张小燕还担任着电视台总监、唱片公司、经纪公司老板等多种职务,被称为“全才艺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