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台湾综艺圈新秀来势凶猛--利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7:14  新浪娱乐
资料:台湾综艺圈新秀来势凶猛--利菁

利菁

  利菁原名吴中铭,生于1962年10月25,(今年45岁了)

  她出身台湾台中政治世家,父亲曾任镇长。家里原本有五个小孩,但前三个都夭折,后来只剩她和姊姊两人,家人都希望她是男孩,把她当男孩养,但她从国中起,决定要成为女人。

  她是双性人,同时拥有男女性的性特征,因为自己性别,她多次自杀割腕想选择结束生命。

  经历无数次的内心冲突与挣扎,她向父亲坦言自己的困扰,最后获得谅解、支持以及新生,当时她爸含着泪水,同意她进行性别矫正手术。从此彻底地走出人生的阴霾,成为一个真正的女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