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韩版《流星花园》分集介绍(第23-24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6:44  新浪娱乐

  第23集

  佳乙辛苦寻找,终于找到了3年前被以霆错过的恩在的表白,屋顶上以霆睁开眼睛的瞬间,对面楼顶神奇地显现出了恩在的表白。

  俊杓和杉蒂幸福的约会场面被姜会长看到,她使出最后的手段,向杉蒂的朋友们发起攻击:佳乙的爸爸被劝退休,智厚家的水岩财团面临被收购的危险。杉蒂得知后,找到姜会长,告诉她决定离开俊杓。

  杉蒂到了父母所在的乡下,俊杓不能接受杉蒂的突然离开,终日呼酒买醉……

  第24集

  众人都没办法找到杉蒂,这期间智厚偶然得知了杉蒂的去向,他希望和俊杓一起去找杉蒂,但几乎成为废人的俊杓拒绝了智厚,智厚对俊杓的做法深感失望。

  来到小渔村的杉蒂受到了财阀家准儿媳的待遇,然而人们最终得知实际情况并非如此,杉蒂的处境变得十分糟糕,恰在此时,智厚突然出现,为杉蒂解了围。

  智厚终于鼓足勇气,向杉蒂表白了长久以来一直压抑着的自己的真心。随后赶来的俊杓无力地看着二人,突然……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