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一山希望继续拍《家有儿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张一山希望继续拍《家有儿女》
张一山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 张一山日前参加“迪士尼北京时尚夜”活动时,透露自己希望继续拍摄《家有儿女》,和刘星一起成长。

  活动中,前不久专门赴韩国学习舞蹈的张一山一出场就是一个空翻,然后跳起高难度街舞。凭借“刘星”成名的他表示:“我会继续拍摄《家有儿女》,让大家看到我多元化的发展。”此外,张一山还在活动中展示了自己设计的皮包、运动鞋、T恤等产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一山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