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子岩《黑玫瑰》片场惊艳 台词功底精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16:31  新浪娱乐
朱子岩《黑玫瑰》片场惊艳台词功底精湛(图)

朱子岩剧中装扮

朱子岩《黑玫瑰》片场惊艳台词功底精湛(图)

朱子岩美丽亮相《黑玫瑰》

朱子岩《黑玫瑰》片场惊艳台词功底精湛(图)

朱子岩旗袍装

朱子岩《黑玫瑰》片场惊艳台词功底精湛(图)

《黑玫瑰》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朱子岩出演了由华谊兄弟投资、于立清执导的抗日题材谍战戏《黑玫瑰》,片中变身美艳民国女特工,扮相潇洒,亦庄亦妖,令人过目不忘。而她惊人的台词功底也备受瞩目,连在场的工作人员都大为折服。

   樱花皇后美丽亮相

  黑玫瑰,在花语中,代表着真心,与白玫瑰、红玫瑰、蓝玫瑰相比,黑玫瑰属稀罕物,也容易被忽视。倘若现身,也会激起外界强烈的好奇心。而朱子岩所饰演的樱花皇后,也在清一色美女群中独树一帜。和服亮相温柔可人,军装上身则尽显英气,令人惊艳。此次《黑玫瑰》讲述的是1942年初,国民政府国防部保密局遴选出12名身怀绝技的绝色佳人,将她们组成一支秘密“金钗敢死队”,专门斩敌仇、除汉奸、窃取情报等特殊任务的故事。

   去现场从不带本

  娇小甜美的朱子岩在剧组里总被人当作妹妹般地看待,大方、直爽的性格让她走到哪里,都有欢声笑语。而一旦工作起来,大家都发现朱子岩像变了个人似的。严谨拼命的工作态度让人赞赏,就连从事多年影视工作的在场人员,也对朱子岩在片场为演艺所流露出的激情和热忱大为叹服。而她去片场从不带本的习惯,也让大家津津乐道。因为此前在北影的时候,朱子岩就在老师的指导下苦练了非常扎实的台词功底,记忆力超好的她背台词特快,曾经有一次为抢景,两天拍了六十场,常常一条就过,令人佩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