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媒评选《花样男子》五大最佳与最差镜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3: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过去三个月里,只要到了周一、二的晚上10点,韩国的姐姐级观众们就会准时守候在电视机前,等待F4的出现。昨晚(3月31日),韩国版《花样男子》播出了25集后华丽落幕。回顾《花样男子》,韩国杂志《Highcut》在创刊号中评出了剧中五大“最佳镜头”和“最差镜头”,一起来看下吧。

   五大最佳镜头

  1、第3集酒吧中具俊杓面对醉酒杉蒂时的宠溺眼神

韩媒评选《花样男子》五大最佳与最差镜头(图)
在酒吧里,俊杓对杉蒂深情告白

  这一经典场面证明了李民浩并非只是外表帅气的花瓶明星,而是一位已做好充分准备的演员。“你不渺小,你有资格。虽然家庭、外貌、头脑都是零分,但你是本具俊杓少爷第一次肯定的女人,所以资格满分。”说此话时具俊杓宠溺地望着杉蒂,幽幽的目光里满是微妙的悸动。

   2、第4集淹没在飞机声中的俊杓“恋爱提议”

韩媒评选《花样男子》五大最佳与最差镜头(图)
俊杓的告白淹没在嘈杂的飞机声中

  “金杉蒂,听清楚我说的话,因为我只会说一次,你一定要听好,金杉蒂你和我(交往吧)”具俊杓高大的身躯弯向杉蒂,仿佛要压倒杉蒂似的,几乎没有观众不为这一镜头而狂热。但是杉蒂举起了咖啡杯挡住了俊杓红红的嘴唇,杉蒂的不解风情令观众惋惜。

   3、第6集新喀里多尼亚爱情告白

韩媒评选《花样男子》五大最佳与最差镜头(图)
这一幕,无不让人心动

  “我和自己说过如果有喜欢的人了,就带她来看,你看到了吗?我的心。”微笑时俊杓的心型唇型与新喀里多尼亚心型草坪相辉映,有了这一和谐美丽的镜头。虽然在新喀里多尼亚的戏份被讽刺为新喀里多尼亚旅游部门拍摄的MV,但这一镜头还是被誉为“最佳中的最佳”。

  4、15集具俊杓生日派对上金杉蒂一曲《我只懂得爱》

韩媒评选《花样男子》五大最佳与最差镜头(图)
杉蒂为俊杓深情献唱

  金杉蒂的一曲《我只懂得爱》被评为韩国版《花样男子》中的点睛之笔。日本版中杉菜砸了钢琴而去,台湾版中杉菜反唇相讥“不能用钢琴演奏得好不好来评价一个人”,三者相比较,韩国版杉蒂一曲哀婉的《我只懂得爱》明显胜出。这一镜头也展示了歌手练习生出身的具惠善的歌唱实力。

   5、19集真心话游戏

韩媒评选《花样男子》五大最佳与最差镜头(图)
俊杓和杉蒂的真心话游戏

  这是让支持“俊杓杉蒂配”的姐姐级粉丝们心跳不已的经典镜头:具俊杓问“之前在马路边的约定,现在还有效吗?”(我答应你,不管有什么事,我都不从你这里逃开,至少,你妈妈不会成为我逃开的理由)金杉蒂答:“无效了,承诺的人和听的人,都已经不存在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花样男子》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