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到底要什么》陈刚胡可忘情入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6:12  新浪娱乐
《你到底要什么》陈刚胡可忘情入戏

《你到底要什么》剧照

《你到底要什么》陈刚胡可忘情入戏

陈刚、胡可忘情入戏

  新浪娱乐讯 由陈刚、胡可主演的20集都市情感大戏《你到底要什么》近日在古城西安开拍。陈刚、胡可在剧中饰演的是一对新婚夫妻,感情戏份居多,但由于之前两人并不太熟悉,所以难免有些尴尬。两人为了表演投入,私下多付出了很多努力,结果导致昨日在拍摄一场离别戏时两人忘情入戏,以至于导演连连喊停都没有听到。

  陈刚、胡可饰演的是一对新婚夫妻,无奈两人婚后不到一年,却赶上时代变革,妻子胡可难逃下岗的命运,无奈之下决定随好友去深圳打工,而新婚不久的两人在长期的两地分居后发生了许多生活和工作上的插曲。通过对剧中主人公等工作生活上的点滴演绎,真实的再现了祖国在改革开放20多年里,一代年轻人在事业与爱情上人生观、价值观微妙改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