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韩剧《妻子的诱惑》分集(第106-11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3:55  新浪娱乐

  第106集

  闵女士从恩才那里听到姑姑荷娜就是星星的事情,她吃惊地问恩才郑会长的妹妹怎么可能是星星。恩才告诉她自己亲耳听到郑会长叫荷娜为星星,还说出荷娜小时候严重高烧的事情。闵女士知道荷娜下落不明的事情后跑去找郑会长,大喊着让他交出星星。

  第107集

  爱利告诉闵女士自己可以找到女儿,要求十亿元代价,闵女士二话不说下指示把钱汇到爱利的帐户里。这时英秀出现在爱利面前,问她尼奴是不是江才的儿子。爱利慌张地说不是,随后匆忙离开。恩才和建宇说起荷娜的事情,这时小熙走了进来。

  第108集

  在小熙的阴谋下,闵女士对恩才产生了误会,小熙故意在闵女士面前演戏,说恩才为了害自己叫了陌生的男人。恩才给建宇打电话说自己冤枉。荷娜对江才说一定要带着自己一起生活。闵女士看到两个人感到不快,她告诉江才以后不要再来找荷娜。

  第109集

  恩才再次因小熙被闵女士误会。荷娜让江才赶快带自己回家,闵女士告诉江才不要再过来,小熙在一旁说江才可能是恩才派过来的人,让闵女士赶快把江才赶出去。建宇告诉恩才自己一定会守在她的身边。

  第110集

  小熙跑到屋顶上要跳下来,建宇苦口婆心地劝她,小熙告诉他与其看着建宇和别的女人结婚,还不如一把跳下去。建宇告诉她自己可以和她结婚,小熙听后吃惊地问他是不是真心。爱利对美仁说要赶快把郑会长找回来,要不然他和闵女士会复婚。看着忐忑不安的美仁,爱利告诉她只要把荷娜带回家,一切问题就会解决。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