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评论:《潜伏》怎么找到这么多好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5:27  新浪娱乐

  2009-04-08 12:38:27 新浪网友 xuchen_ll 

  孙红雷演得真好!!

  翠平刚开始演得不好,太大大咧咧,象没教养的女孩子,而不象一个红军战士,一个女红军战士,相比之下,我感觉另一部敌营十八年中的女主角之一江婆的妻子那个演员就表现得不 错。但是后来,就演得越来越好了,相信她以后会越来越有经验,越来越好,对角色的把握会更准确!

  吴站长演得真叫一个好啊!陆桥山也很不错!怎么有这么好的演员的?

  剧本方面,感觉还是很紧凑的,质量相当高,姜伟对原著的改编功不可没。

  再说说敌营十八年,剧本硬伤太多了,男女感情方面的戏很抓眼球,但是跟真正的谍报工作相距可能很远。角色比较脸谱化,这一点跟潜伏一剧无法比了。再下来的第二部希望会有所 改进。江波这个人物的魅力还是有的,但及不上孙红雷的余则成。

  漏洞哪部剧都有,但小的瑕疵问题不是太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