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青春》语言幽默片场炸锅 角色大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6:02  新浪娱乐

实录:《青春》语言幽默片场炸锅角色大解析 实录:《青春》语言幽默片场炸锅角色大解析
主演台上受访 王珞丹与朱雨辰合作默契

实录:《青春》语言幽默片场炸锅角色大解析 实录:《青春》语言幽默片场炸锅角色大解析
王珞丹“迷恋”陆毅 赵子琪与陆毅有吻戏

实录:《青春》语言幽默片场炸锅角色大解析 实录:《青春》语言幽默片场炸锅角色大解析 实录:《青春》语言幽默片场炸锅角色大解析
剧中男演员 剧中女演员白百何 赵子琪回答问题

实录:《青春》语言幽默片场炸锅角色大解析
赵子琪(左)陆毅(中)王珞丹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朱雨辰戏里戏外变“倒霉蛋” 张铎标签是“师奶杀手”

  主持人:我听剧组里很多人介绍说,你拍摄这个戏的过程当中有一个词送给你特合适,就是倒霉蛋,戏里挺倒霉的,拍戏过程中也发生了让你挺倒霉的事?

  朱雨辰:有,对。

  主持人:比如老给人下跪什么的?

  朱雨辰:这个都不算什么了,这个。

  主持人:那给我们说说。我觉得你经历了这个戏之后变得坚强了。

  王珞丹:他有被我打的瘀血了身上,当天我没有看到,当天一场戏他出监狱,我抱着他死劲捶,第二天一看,衣服一扯,这地方全瘀血了。

  朱雨辰:我左胸都打凹进去了。

  主持人:天啊,真是痛并快乐着和王珞丹拍戏。我听说做宣传的时候你总给王珞丹下跪,怎么回事?

  朱雨辰:做宣传的时候总给她下跪?

  王珞丹:宣传照是吗?有他很可怜。

  主持人:有下跪的吗?

  朱雨辰:那天要跪来着,但是后来转念一想可能跪不如这样拉扯着来的激烈一些。

  主持人:在扯人家的后腿,这人物的关系和感觉马上跃然纸上。拍完这个戏窝火吗?

  朱雨辰:不窝火,能够跟他们合作,然后是二次上赵导的戏,我觉得特别荣幸,我觉得我得弥补在奋斗中做的不足,想得到成绩得到导演的认可,因为以后还得合作嘛,这是不可避免的事。

  主持人:我觉得你一定不窝火,因为这戏播出之后就更火了。我们再问问张铎,妈妈特喜欢,但女儿都不喜欢,是这么回事吗?

  张铎:是,角色里面这个戏里面是这样。

  主持人:为什么会这样呢?

  张铎:她们不会选呗。

  主持人:你光招妈妈喜欢,女儿不喜欢也没有用嘛。

  王珞丹:因为我们给他的标签是师奶杀手。

  张铎:我是从大往小来,先得到长辈的喜欢,然后小的再喜欢,一步一步来。

  主持人:我想知道戏里最终你有没有赢得一位姑娘的芳心?

  张铎:赢得很多,戏里戏外嘛。

  主持人:此话从何而来,你也太自信了吧,我看出你和别人不一样了,别人都没戴这个

  张铎:那个戏里面最后导演可能觉得这么好一人,最后没找着女朋友太惨了,最后还是给我安排了一个。

  主持人:安排谁了?

  张铎:安排了,今天我那一伴没来。

  主持人:是林园演的那个角色吗?我们制片方专门没人你俩一块上台,这里面还是有故事,绝对不像你单方面表态的那样。

  张铎:剧本是一边拍一边出,我还想最后我这没着落怎么办呢。

  语言幽默片场炸锅 主创解析角色大曝戏内外趣事

  主持人:这戏里戏外咱这语言风格太幽默了。我觉得赵导他们几个在片场肯定炸了锅了,怪不得您永远在青春那中间,到不了尾巴了,今天我们算是找到原因了。台上这几位帅哥美女在戏中给我们构成了主线,4月12号我们还是要关注央视一套的这部戏,感谢各位。

  他们在一块确实是挺热闹的,最终每个人物在情感方面都有一个特别特别好的归宿,我们在剧中都会见分晓。接下来我们要看的片花,在这个主题中是情感与恩怨。我们来看一下大屏幕。

  (播放片花)

  青春啊,青春确实是充满阳光和朝气,但是我们看到《我的青春谁做主》中的青春包含了很多无奈,看这样一部青春题材的作品也还有惊心动魄的感觉。下面请上的这三位我们看看和这么一大家子有什么关系,我们有请白百何、宫筱轩和李崇霄三位。请三位到台上就坐。先先问问白百何,你在剧中和这一家子谁有关系?

  白百何:林园吧,他们家最小的闺女。

  主持人:是什么样的关系?

  白百何:是好朋友。

  主持人:多好的朋友?

  白百何:就是离家出走一定会来我们家,帮着她一块骗她妈。因为我在青春期里活得特明白,所以老给她支招。

  主持人:怎么活得明白呢?

  白百何:我都喜欢师奶杀手了,能活的不明白吗?

  主持人:为什么?

  白百何:成熟,好男人嘛,其他几个都不会选,没选他,我明白了,就选了他。

  主持人:为啥导演没让你俩一块上来呢?这中间也得有故事。

  白百何:留点悬念吧,请看4月12号吧,看中央一套。

  主持人:我觉得他们都是特好的宣传。再问一下宫筱轩的角色是什么样的?

  宫筱轩:我演的角色是很执着对爱,在外面等了他十年,一直在为他奔波,想给他平反,就是疯狂的爱一个人。

  白百何:真对不起你们俩。

  主持人:对对对。李崇霄,夜幕下的哈尔滨你是那样,这戏里怎么就这样了,是什么样个角色?

  李崇霄:这戏我不这样,他十年大刑出来之前很短,是那样。

  主持人:你跟刚才上场的谁里面有直接人物关系?

  李崇霄:其实我跟这大家庭没有什么关系,要说有关系就是跟他们家女婿是仇人。

  主持人:陆毅啊,怎么有仇呢?

  李崇霄:从哈尔滨到现在,一直有仇。

  主持人:能说一下吗?

  李崇霄:这戏是青春期的时候,和陆毅演的这角色共同喜欢一女孩,后来这女孩失足落水了,但是陆毅责任心不强,他不去救这女孩,最后女孩死了,他还诬告我,给我弄了十年大刑,我出来就找他。

   主持人:刚才陆毅讲的就是埋了这么一个伏笔在后面,等于你跟他是仇人关系?

  李崇霄:仇人,他把我青春弄没了,我青春在监狱里过了。

  主持人:你的青春就自己没做主。

  李崇霄:对,青春监狱给做主了,回来准备找他。

  主持人:所以这个暗流涌动,其实是个很大很大的矛盾,青春当中不光是这种,以前我们看的那种感觉,而是埋了这么一个伏笔。这么回事,我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对你的这个话笑的那么开心,平时你是不是特严肃?

  李崇霄:因为这跟陆毅吧,他是有众多的影迷粉丝,所以说我跟陆毅这个作对了之后很多人高兴。

  主持人:为什么?

  李崇霄:肯定高兴啊。

  主持人:朱雨辰刚高兴了。

  李崇霄:一大批跟我同盟,所以高兴大伙儿。

  主持人:你指都是男性是吧?但是这戏里女性多。我觉得不管什么题材的戏当中,赵导都能给你安排一特合适的角色,是不是本来没这事,给他加的这个?

  李崇霄:其实我特着急,我什么时候能在赵导心目中,把杀人犯这些换一下。

  主持人:但是赵导大家看有惯性,跟青春没完了,你觉得你能抓住这尾巴吗?

  李崇霄:抓不着了,我认识赵导之前就没有青春了,赵导说青春是没有孩子之前,我认识赵导的时候孩子就很大了。

   主持人:下次的戏假如说让你演他们父母这一代人,你觉得怎么样?

  李崇霄:有可能。

   主持人:你特想演谁的父亲?

  李崇霄:我演谁的父亲都行。

   主持人:你得报仇啊。

  李崇霄:我演谁的父亲都差不多。

  主持人:我发现这个集体不管年龄段都是特别开心的人在一块,而且我觉得你们一定是跟赵导合作多了,语言风格都变了,我以前采访你们不这样。

  李崇霄:都是跟赵导学的。

  主持人:其实这三个人物虽然不是说主线当中,但是他们对主线发展情节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三位作为最后的大绿叶亮相,我建议咱们把刚才上台的所有台前幕后的主创请到台上来,因为我们还有一个特别有意义的事情,来,有请各位。我的青春到底谁做主,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这种感受,我相信每一位观众看了这个戏之后都会有自己的答案,那今天有一个好消息,就是《我的青春谁做主》的同名小说现在是由花山文艺出版社出版正式出版发行了,今天出版方业带来了同名小说送给现场的媒体朋友。首先请我们的编剧送给我们剧组的人员,接下来有请剧中演员代表给媒体的代表增书,今天因为来的媒体非常多,我们也是请到了四家媒体的代表,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中央电视台的影视同期声,还有央视网代表到台上接受增书,有请各位。

   接下来我们就要请所有的人咱们一起来合影留念。

   今天用赵宝刚导演的一句话来结束今天的发布会,青春是一个短暂的美梦,当你醒来时梦境的一切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谨以《我的青春谁做主》这部电视剧送给所有年轻人和为他们殚精竭虑的父母们。今天的发布会到此结束,感谢各位嘉宾,谢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