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北广传媒创作团队--李晓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21:21  新浪娱乐

  李晓明 北京电视艺术中心副主任 高级职称大学本科学历

  担任编剧的代表作品有:

  独立执笔编写了国内第一部50集的长篇电视连续剧《渴望》,播出后产生强烈反响,荣获中国电视第十一届“飞天奖”、长篇电视连续剧一等奖、第九届大众电视“金鹰奖”一等奖、首届北京“春燕杯”优秀电视连续剧奖。

  根据同名小说改编完成了21集电视连续剧《北京人在纽约》,该剧荣获中国电视“飞天奖”、第二十届大众电视“金鹰奖”、第四届北京“春燕杯”优秀电视连续剧奖。

  参加编辑8集电视连续剧《过把瘾》该剧荣获大众电视“金鹰奖”。

  改编完成了20集电视连续剧《蓝色三环》该剧荣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北京市“十个一工程”奖、北京电视艺术“春燕杯”奖、第二届北京市文学艺术奖。

  创作完成了21集电视连续剧《一年又一年》该剧荣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中国广播电影电视部“飞天奖”、北京市“十个一工程”奖、北京市电视艺术“春燕杯”奖、首届老舍文学创作奖、第二届北京市文学艺术奖、国家新闻出版署第二届全国优秀音像制品一等奖、为庆祝建国五十周年中宣部推荐的十部优秀献礼片之一。

  编辑完成了20集电视连续剧《彭真》该剧荣获第九届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第三届北京文学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