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网球王子2》--青春学院钟国光(柏栩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19:37  新浪娱乐
资料:《网球王子2》--青春学院钟国光(柏栩栩)

柏栩栩饰演钟国光

  钟国光:柏栩栩

  年龄: 21  生日: 10月7日  血型: O型  身高: 182cm 惯用手: 左手(右手亦可)

  年级及专业: 大三 法学专业

  网球部身份:网球部部长  属于 全方位型 

  绝技: 零式(短球,球著地後向网的方向滚动)、手冢区域 、快速发球、近角抽球、无我境界

  简介:完美无缺的青学皇帝,没有死角的MR. PERFECT。眼中的目标即是称霸全国! 坚忍不拔努力不懈,乍看是天才型球手,其实背地里可能毫不松懈的不断努力。脸部僵硬、从没有人看见他的笑脸,微笑也没有。无论公私都不肯轻易妥协的严格,正适合他身为青学最高地位的领导者的风范。这份坚毅的态度和全身散发出的领袖气质无疑地正凝聚社员的信赖。经常被外人错认为老师。严肃、帅气的外表令他得到很多少女的青睐。他的球技超高,实力已被外界肯定。但他的手曾受伤,只有少数球员知道,虽然作为第一单打,但却很少有出场机会,队友们都会尽力在手冢出场之前解决对手。手冢因为手伤 一直备受困扰,因此很希望将龙马培养成全队的支柱,主动找龙马对决,让龙马重新燃起了斗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吴建飞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