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网球王子2》--青春学院鞠万(毛方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19:38  新浪娱乐
资料:《网球王子2》--青春学院鞠万(毛方圆)

毛方圆 饰演 鞠万

  鞠万:毛方圆

  年龄: 21  生日: 11月28日  血型: A型  身高: 177cm 惯用手: 右手

  年级及专业: 大三  信息科学技术专业

  网球部身份 :正选球员 类型 发球及截击型 

  绝技: 过网下坠球截击、特技击球、澳大利亚阵型 

  特别技能: 动态视力、可以极速充电的假睡攻击

  简介:活泼开朗、我行我素、个性善变、孩子气,喜爱用独特的方式说话,就怕弄不出麻烦,能注意到许多别人所不及的细微处。  瞬间爆发系的指数特别高,基本运动神经卓越,再加上很好的柔软度。以上正是他无论处于何种姿势都可以迅速到位的基本要素。一直以来,鞠万都靠着他那超群的集中力掌握网前攻防的优势。视线绝不能离开网球,故而使得天生的反射神经更加敏捷。这两项要是让他得以完成种种高难度动作。出乎意料的动向就是他高度集中力的证明。藉此他才能陆续演出高难度球技,灭绝对手的希望。

  生活和学习上都喜欢依赖他人的帮助,有些小孩子气。其实他很清楚自己的缺点,但就是懒得去改。不过在关键时刻,往往会一下子觉醒和成熟起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吴建飞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