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杀虎口》分集梗概(6-1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16:06  新浪娱乐

  第六集

  戏子、二狗各显神通,带着钱粮枪支来见白朗。奎子带回的贩枪小贼交代盗墓贼棺材瓤子有大量军火。白朗硬闯龙潭虎穴,棺材瓤子在威逼利诱下终于答应做这笔军火买卖,约定次日交涉,二狗留作人质。白朗与戏子守约而来,在酒楼被地痞于大膘子认出。膘子引来钱佳皓和胡二皮逮白朗,白朗眼疾手快,抓了胡二皮当人质,巧妙脱身。白朗二人路遇虎妞,虎妞将其藏在自家柴房,却被孙打铁发现,意欲阻止。

  第七集

  孙打铁被白朗说服,将二人送出城去。白朗继续追寻棺材瓤子下落。以崔四为首的东北兵要求效忠钱佳皓,上官睿提出交换条件——找回军火,钱佳皓一口应承。白朗等人跟踪进城的盗墓贼,摸到棺材瓤子藏身之处。白朗装神弄鬼,打死棺材瓤子,救回落在瓤子手里的八路军战友瑛子。投诚的盗墓贼带领众人挖出失踪的军火,钱佳皓却突然带着兵出现了。二人约定次日决斗,军火归赢方所有。

  第八集

  瑛子担心白朗安危,与弟兄们一同将白朗绑在马车上赶往根据地。白朗叫骂,瑛子气急将其放开。白朗大步流星跑去赴钱佳皓的约。荒野上,二人扣动了扳机,枪中却都没有装子弹。二人相视大笑,惺惺相惜,钱佳皓提出劫日本宪兵队军火库的计划…… 钱佳皓在镇上演讲,号召村民齐心抗日。老刀把子深夜到宪兵队告密,却发现上官睿早来了一步。

  第九集

  老刀把子用下了药的送行酒迷晕钱佳皓等,望其回心转意。钱佳皓和虎妞毫不领情,坚持去打鬼子,孙打铁也一同跑了。白朗毫不知情,直到看见军火库里满箱石头,才知道中了埋伏。众人奋力杀敌,死伤惨重。关键时刻,钱佳皓带着东北兵前来救援。混乱中,众人失散。白朗得知钱佳皓和孙打铁失散,外出寻找二人。

  第十集

  路过的车把式将奄奄一息的孙打铁送到废墟,被白朗一眼识破,但废墟已被日伪军重重包围。白朗诈降,虎妞打中中居正南,众人撤退。孙打铁回到钱家给老刀把子赔罪,为了不让老刀把子心有余悸,孙打铁砸断了自己的双手。为了治大家的伤,奎子、戏子自告奋勇去已被上官睿、老刀把子拱手送人的杀虎口镇买药。二人发挥自己的特长,圆满完成了任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