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傻女最牛》分集介绍(6-1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5:09  新浪娱乐

  第六集

  表面乐观豁达的康满华也有伤心的时候,这天他独自一人来到邮局,泪眼盈盈地寄出一份包裹。

  康特和妈妈张影相依为命18年,在18生日这天,他问母亲父亲到底是谁?张影也明白是时候给儿子一个交待了,她将康特的父亲——康满华18年来寄来的18份生日礼物交给康特。次日,康特给母亲留下纸条离家出走:他要北上寻父。

  谢阳得知优雅的秘密,以此为条件强邀优雅打网球。优雅不从,谢阳假装被球击中受伤,优雅无奈,只得送谢阳回家。门口遇到徐徐飞,徐徐飞恶言相向,优雅浑身是嘴,毫不示弱。

  优雅要和谢阳了结“新仇旧怨”,各走各道,所以约了谢阳饭店相见。谢阳赴约时接到了徐徐飞的“查岗”电话,谢阳谎称自己要回家洗澡、然后赴同学聚会。

  赵爱玲请来花匠老唐打理花园,不小心将老唐浇湿。老唐到浴室冲洗、换衣服。徐徐飞前来查岗,误以为浴室内是谢阳,满心欢喜,撞开浴室门,两人同时大叫起来……

  第七集

  康特来到上海,找到康满华,父子相认,由尴尬陌生开始……

  李景贤生病,李睿作为佳美电器唯一继承人,频繁被媒体曝光。唐琳在电视新闻中认出李睿,与自己曾有一夜之情,正是小贝的爸爸。

  唐琳经过种种波折,终于找到了李睿,并告诉他:我们有一个7岁的儿子。但是让唐琳万万没想到的是,李睿完全不记得自己,甚至认为自己是讹诈。

  因为要参加学校的家庭活动日,康皓必须有一个爸爸,在康满华的提示下,康皓找到谢阳,要求谢阳给自己做“临时爸爸”。谢阳马上同意,优雅哭笑不得。

  凭着女人的直觉,徐徐飞感到了来自康优雅的威胁,为避免自己婚姻节外生枝,她向谢阳“逼婚”。谢阳感受到来自优雅的吸引,无法面对徐徐飞。

  第八集

  优雅打算自主创业,开办窈窕淑女沙龙,却苦于没有资金。《美丽真女人》杂志社老板徐彦斌,是货真价实的钻石王老五。他赏识优雅的文章,约其见面,并有意投资她的沙龙。

  “家庭活动日”,为了自己的孩子,谢阳、优雅、小晴、康皓不得不组成了临时家庭,在比赛中胜出。康皓为奖杯而欢呼,大家拥抱留影,优雅不得已配合谢阳,笑得非常尴尬。

  唐琳再次找到李睿,告知小贝的由来。李睿提出做亲子鉴定。唐琳深感屈辱,但不得不同意。

  李睿暗中观察小贝踢球时,在球场依稀看到优雅的影子,一闪不见。而康优雅则真真切切认出李睿,惊得差点叫出来!

  第九集

  李睿的出现直接对儿子康皓构成威胁,优雅为了避开李睿,她不顾满叔、谢阳的阻挠,带康皓离开上海,回大连。

  下了火车,优雅安置好康皓,直奔父亲的墓地,为父亲扫墓。而母亲葛娅丽也在这一天来到墓地,葛娅莉又惊又怒,痛斥优雅害死父亲。优雅甚至没有勇气请求母亲的原谅。

  面对深埋三尺黄土之下的父亲,优雅自知罪孽深重,独自在墓前哭泣,谢阳出现。原来谢阳放心不下,明知无法劝阻优雅,只好暗中买了机票跟过来。谢阳劝优雅向母亲道歉,面对现实。优雅不敢,谢阳愿意陪同前往。

  母女和解。葛娅莉劝说优雅忘记过去,她不忍告诉优雅李睿已经娶了悠然,不愿看到亲姐妹相互伤害。

  优雅打算带着康皓在大连重新生活。不料,康皓腹泻,发烧不止,医生说是水土不服。优雅招架不住,只好带着康皓回上海。

  第十集

  谢阳刚进屋,徐徐飞早已等候多时。她质问谢阳:你可以为了另外一个女人飞半个中国,跟我却连个招呼都不打,到底想怎么样?徐徐飞让谢阳做出选择。谢阳道歉,并不做解释。徐徐飞威胁正要出门的谢阳:走出这个门,你将一无所有。谢阳还是镇静的走了出去。徐徐飞方寸大乱!

  眼看谢阳与优雅频繁接触,徐徐飞只好请哥哥徐彦斌出面,找谢阳谈话。谢阳说出肺腑之言:我对徐徐飞有责任,康优雅是让我动心的女人。同为男人,徐彦斌欣赏谢阳的坦诚,并未难为他。

  不久,唐琳告诉优雅:小贝的亲生爸爸出现了,但他不愿意认小贝。优雅义愤填膺,问:这个狼心狗肺的男人是谁?你带我去教训他!唐琳说:佳美电器接班人,李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