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傻女最牛》分集介绍(21-2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5:14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悠然一意孤行,打算变卖珠宝兑现与唐琳的承诺,葛娅莉为之泣血,再度引发母女不合。葛娅莉只好离开悠然家搬回满叔家,与优雅等同住。

  李睿加紧策划小贝生日宴会,逼迫优雅现身。谢阳得知后,替优雅担心。优雅告诉谢阳:她自有主张!

  在小贝的生日PARTY上,优雅扮成了小丑,并利用孩子们正在玩的游戏,痛痛快快地扇了李睿几个耳光后,在谢阳的帮助下闪人。李睿吃亏,却只能假装若无其事。

  李睿在网聊时约“黑加白”去双拱桥。优雅记起:自己与李睿的结婚纪念日到了,多年前他们曾经约定每年的这一天都要在双拱桥相会。面对李睿的试探,优雅有了主意。

  第二十二集

  双拱桥下,李睿回忆起当年的康优雅,必竟是他唯一动心过的女人,一时有些伤感。康满华应邀而至,并解释自己头发黑白有加,所以取网名“黑加白”。李睿哭笑不得。康优雅在暗处看着他们,物是人非,也有些伤感。

  连着被优雅涮了两次,李睿十分兴奋:从前那个天真、活泼的优雅又回来了!他决定回击优雅。

  这天,李睿给小贝的球队做教练。康皓给李睿看“爸爸”的照片,李睿故意揭穿:这不是你爸爸。康皓遭到孩子们的嘲笑,回家大哭,葛娅莉忍不住告诉康皓:你有爸爸的,他叫李睿。葛娅莉话音未落,优雅和满叔傻了。

  第二十三集

  母女大吵,葛娅莉倾诉多年屈辱,优雅原谅了妈妈,并向康皓道歉,与儿子相约:我们之间以后再不说谎。

  一直被谢家人小瞧的“花匠”老唐,其实是林业大学的退休教授,还能弹得一手好钢琴。这不得不令赵爱玲对他刮目相看。因为打理花园,常来常往,小语和小晴也对唐爷爷产生了感情。谢阳知道老唐与妈妈正在上演“黄昏恋”,他一直难以接受。赵爱玲生日在即,老唐张罗了“老皮匠”乐队庆寿,大家都很期待。赵爱玲和小晴一再邀请谢阳在音乐会上献艺,谢阳始终不肯掺乎其中。

  音乐会上,老唐以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向赵爱玲表白,谢阳连忙冲上去,及时抢白,献上他为优雅写的情歌。台下,徐徐飞自作多情,心花怒放。

  谢阳的举动惹怒了赵爱玲,谢阳受气却无法发作,借题向偷偷约会小语的康特发火。不料,满叔护犊,谢阳看在优雅份上,答应不再为难康特。

  李睿故意引发满叔戒掉多年的赌瘾,葛娅莉与满叔大闹,揭开当年满叔赌博几乎令康家家破人亡、满叔甚至卖掉自己老婆的“真实面貌”!往事不堪回首。满叔自己觉得没脸跟大家待在一起,决定离家出走。

  第二十四集

  喝醉酒的满叔找到谢阳谈心,希望他不要错过优雅。谢阳稳住满叔,同时叫来优雅。优雅匆匆赶来,要满叔保证不再做这种傻事,带满叔回家。眼看一场风波化解,大家这才发现,真正离家出走的人是康特!原来康特不堪父亲赌博毁掉家业、卖掉母亲,不辞而别。一时间,大家四处寻找康特,满叔病倒。

  康特不忍离开小语,藏在谢阳家储物室。面对康家人的询问,小语谎称他们之前吵架,已经分手。小语的回答令优雅产生怀疑,优雅请谢阳帮其留意,谢阳相信小语小小年纪,断然不敢在家“窝藏男人”,优雅只好作罢。

  满叔前妻张影得知儿子失踪,降罪于康家大小。满叔自责,出去寻找康特。谢阳也没有完全相信小语,她暗中安排小晴当卧底,观察小语行踪。

  悠然痛定思痛,深知无法斩断李睿与唐琳、小贝的血肉关系,于是改变策略,找来小贝,安排了一次她和李睿、小贝的三人晚餐。晚餐时,小贝故意将冰激凌蛋糕撒在悠然昂贵的衣服上,悠然忍气吞声,终于换得李睿对她和言悦色。悠然受宠若惊,她计划争取到小贝的抚养权,以笼络李睿。唐琳马上看穿了悠然的用心,打电话给李睿:如果康悠然再改接近小贝,你们马上就会收到我的律师函。

  第二十五集

  小晴发现小语往储藏室送饭,谢阳顺藤摸瓜找到康特。康特不愿意回家,谢阳只好将他安排在朋友的单身公寓。优雅安慰满叔,满叔仍为康特不愿回家耿耿于怀。优雅将康特领到墓地,说满叔难过的要死,让他给满叔挑一块墓穴,康特大哭……

  满叔向优雅坦白,自己是被李睿算计而萌发毒瘾的。连同上回康皓“假爸爸”照片揭穿,优雅被李睿气得牙痒痒。

  由于小晴告密,小语偷偷拿走小晴为给爸爸买脚踏车藏的“私房钱”。小晴沮丧,大哭。谢阳这才知道:原来小晴早已知道自己用“假邮箱”跟她联系的苦心!他抱着女儿感动落泪。第二天,小晴的钱“回来”了:谢阳买了小晴想送给他的礼物,父女在公园骑起了双人脚踏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