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傻女最牛》分集介绍(36-4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5:17  新浪娱乐

  第三十六集

  优雅祝福徐徐飞怀孕,徐徐飞却告诉优雅:其实我知道谢阳心里爱的人是你,如果有一天我失踪了,我希望你能做我孩子的干妈。优雅知道徐徐飞的潜台词,让徐徐飞放心,这种事情不会发生。徐徐飞感动优雅是个心地善良的人,她抹着泪提醒优雅:即使谢阳娶了我,你也不必跟李睿复婚的,我很希望你做我的嫂嫂……

  徐徐飞在优雅那里吃了定心丸,问谢阳打算什么时候娶她过门?赵爱玲刚刚与老唐旅游回来,谢阳向妈妈求救。母子正商量对策时,更大的麻烦来了:谢阳的前妻包丽娜从美国回来了。

  第三十七集

  包丽娜回到谢家,要带谢小晴去美国,谢阳不同意。离开女儿,等于把他整个人劈成两半,把另一半运到美国。

  徐徐飞眼看自己将成为谢太,又杀出谢阳的前妻,她立即调整心态,与包丽娜过了两招后,才知道来者不善。关键时刻,徐徐飞向优雅求救,希望优雅能劝劝谢阳。

  因为李睿要与悠然办离婚,悠然三天两头到满叔家折腾。优雅一边应付悠然一边为谢阳担心。满叔看得真切:优雅心里最爱的,其实是谢阳。

  第三十八集

  李睿给康皓买了自行车,还带他去踢球,并郑重其事地告诉康皓:我就是你真正的爸爸。康皓因为有了爸爸和小贝哥哥,很开心。康皓奇怪,为什么妈妈不喜欢爸爸?优雅不知如何向儿子解释。

  包丽娜知道通过正当途径无法获取女儿的抚养权,马上改变战略,她对谢阳说,希望复婚,共同抚养女儿。谢阳知道包丽娜的用心,一口拒绝。

  李睿和优雅“婚礼”在即,康悠然来找谢阳,提出一个交易:你追求优雅,我留住我的丈夫,谢阳拒绝。

  赵爱玲告诉谢阳,她和老唐决定生活在一起。谢阳心平气和的祝福妈妈和老唐,并答应做他们婚礼的伴郎。老唐告诉谢阳过来人的经验:婚姻要选最爱。

  第三十九集

  康特一直想促使父母复婚。罗兰咖啡的女招待露露终于忍不住告诉康特:我爱你爸爸。

  谢阳不希望优雅跟李睿复合,却没有做好下一步打算。日子在等待中飞逝,两个月过去了,李睿与优雅复婚前一夜,谢阳将老唐的经验之谈告诉优雅。优雅反问谢阳:我不嫁给李睿难道嫁给你?谢阳失语。

  第二天一早,优雅慢吞吞地穿婚纱,心里却焦急地等待谢阳的消息。花车已经开过来了,谢阳始终没有出现,优雅心事重重上了车。

  婚礼现场,宾客盈门,非常气派。婚礼正在进行。忽然警笛大作,消防车、急救车、警车先后驶来。原来是被包丽娜和徐徐飞联手绑在家里的谢阳终于挣扎出来,争取时间分别拨打了119、110、120。婚礼再次乱作一团。

  谢阳趁乱,拉着新娘优雅再度落跑,小五和大头点燃了热气球接应。优雅脱下婚纱,扔向地面,谢阳将康优雅抱上热气球,飞离地面。李睿气急败坏,这时传来悠然自杀的消息!

  第四十集

  悠然被送往医院住院治疗,任凭葛娅莉哀求,李睿铁了心,从未出现。

  就在这时,徐徐飞、康优雅、包丽娜等人,同时得到消息:谢阳的婚礼正在举行。

  《婚礼进行曲》回响在谢家别墅的花园中……

  谢阳身着雪白笔挺的礼服出现……

  所有与谢阳有关的女人都乱了方寸……

  赵爱玲与老唐满面带笑,等待着“婚礼”的举行……

  康优雅、康悠然、徐徐飞、包丽娜、康满华、唐琳、李睿等人,从不同的地点赶往谢家……

  谢家花园,谢小晴、谢小语和她们的朋友们在狂欢……

  众人都赶到了谢家,望眼欲穿地等着看,到底谢阳的新娘是谁。

  谢阳带着自己的新娘出现在众人面前,原来是谢小晴……

  一个温馨的、带有童话意境的游戏。

  谢小晴向大家宣称:爸爸,是我永远的爱人……众人在释然之后,都被感动。

  浪漫的、感人的场面很快结束,所有主人公都到齐了,所有的矛盾很快浮现:

  康优雅因为谢阳没有结婚而暗暗松口气……

  李睿捧花,想送给康优雅,却被康悠然截住……

  葛娅丽心神不宁护着两个女儿,不想让她们再起争端……

  谢阳想和康优雅搭讪,走到一半,却被徐徐飞一把抱在怀里……

  唐琳和康悠然相视,目光中露出敌意……

  孩子们什么都不管,这一天成了他们的狂欢节……

  花园中,五颜六色的花朵,正在怒放……

  (第一季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