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谦女郎”首次集体亮相 初次表现获刘谦认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8:33  新浪娱乐
“谦女郎”首次集体亮相初次表现获刘谦认可

孙怡婷

“谦女郎”首次集体亮相初次表现获刘谦认可

杨婷婷

“谦女郎”首次集体亮相初次表现获刘谦认可

曾泳醍

  新浪娱乐讯 日前,刘谦入主湖南卫视,和大哥汪涵一起坐阵全新平民挑战魔术节目《金牌魔术团》,在五洲大剧院录制了第一期节目。之前传的沸沸扬扬的“谦女郎”也首次在节目中集体亮相。

  三位在全国甄选的“谦女郎”分别是中央戏剧学院学生曾泳醍、上海谢晋影视艺术学院毕业的湖北女孩杨婷婷,还有播音主持出身的孙怡婷。总导演易骅对记者称,四女是按刘谦的要求挑的,除了有很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外,还具有魔术的灵气和舞蹈基础。

  在《金牌魔术团》节目中,“谦女郎”不仅担任“show girl”的工作,更将有机会和选手一起表演节目。本次录制,“谦女郎”杨婷婷就和帅哥选手李苏阳一起表演了魔术《神奇的橡皮筋》,这个节目可谓是本次录制中最具浪漫色彩的魔术表演,“谦女郎”和选手的完美配合赢得现场阵阵掌声。杨婷婷的首次表现也获得刘谦的大力赞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