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向前冲之身手我最牛》招募须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6:58  新浪娱乐

  招募须知

  活动内容:《身手我最牛》是由湖南经视在2009年推出的全国首档趣味功夫打擂赛。每个人心中有个美丽的功夫梦想,在这里,我们搭建了一个实现功夫梦想的舞台。只要你是功夫的仰慕者,不论男女老少都能报名参加,都可以在我们的舞台上进行比拼、打擂。只要你有足够的勇气,你就可以秀出你的实力。综艺化的舞台、趣味化的关卡、娱乐化的比拼、卡通化的“兵器”为广大功夫仰慕者搭建了一个实现梦想的平台。在“一对一”真人PK较量中,找到自己,找到快乐。《身手我最牛》宣扬拼搏奋斗精神,集运动、娱乐于一体,创造全新娱乐节目形态,打造全新娱乐节目品牌,用运动点燃激情!

  功夫无处不在,身手我最牛。谁将成为我们的山寨盟主?让我们拭目以待!

  招募对象:不论你的年龄,不论你的职业,不论男女老少,只要你对自己够自信,都可以参与进来。挑擂成功者就可获得丰厚奖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