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爱》启动全国首播 “脑子坏掉了”流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5:08  新浪娱乐


《热爱》启动全国首播“脑子坏掉了”流行(图) 《热爱》启动全国首播“脑子坏掉了”流行(图) 《热爱》启动全国首播“脑子坏掉了”流行(图)
韩雪范小天苏有朋等启动 导演范小天 韩雪优雅靓丽

《热爱》启动全国首播“脑子坏掉了”流行(图) 《热爱》启动全国首播“脑子坏掉了”流行(图) 《热爱》启动全国首播“脑子坏掉了”流行(图)
韩雪范小天苏有朋 苏有朋帅气依旧 韩雪温婉笑容

《热爱》启动全国首播“脑子坏掉了”流行(图) 《热爱》启动全国首播“脑子坏掉了”流行(图)
从北京赶到苏州的粉丝 爱心图书馆启动

《热爱》启动全国首播“脑子坏掉了”流行(图) 《热爱》启动全国首播“脑子坏掉了”流行(图)
范小天笑对质疑 苏有朋和影迷交流

《热爱》启动全国首播“脑子坏掉了”流行(图)
学刘谦变魔术?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4月19日,电视剧《热爱》全国首播仪式在苏州广电总台的演播厅隆重举行,同时也拉开苏州广电总台“爱心图书馆”活动的序幕,导演范小天、主演苏有朋韩雪均有到场。

  《热爱》是一部备受关注的电视剧,近日由于被盗播和盗版的急剧飙升的人气让版权方和各家电视台紧急排播,截止到昨日,《热爱》网上上传视频已达5800多。开播仪式上,通过剧组与主持人的对话以及精彩片段模仿秀等活动,导演和主演向观众揭示了众多独家内幕,也让观众更加深刻地了解戏里戏外的纠结和震撼。

  导演范小天:戏里的演员无可替代

  范小天导演首先表示,在《热爱》里,有出色表现的演员决不少于十位,对于男女主角的扮演者苏有朋和沈寒秋,他更是给予高度的评价。他说,他曾经在脑子一遍又一遍地用其他演员去替代苏有朋和韩雪,但是,看着苏明涛(苏有朋饰)的那种眼神,或阳光、或深情、或落寞、或凄凉、或疯狂……然后看着沈寒秋(韩雪饰)那种不可抑止却无法碰触的爱和痛苦,那种想报仇却不知道仇人在哪里的悲愤,那种死也不肯放手的坚定……范小天肯定地说:“我发现我根本没有办法接受那样的替代,不是说别的演员不出色,不优秀,而是说,我心里的苏明涛和沈寒秋就是苏有朋和韩雪演出来的那两个男女主角。就像小马哥(《英雄本色》)和金镶玉(《新龙门客栈》)一样不管多么优秀的演员都无法替代。”

  男主角苏有朋:这个疯子十分酷

  在剧中,苏有朋扮演的苏明涛一个阳光健康的精神病患者,是个脑子坏掉的人。他说他在拍戏的时候,总会去揣摩这个时候的苏明涛应该是什么状态,是七分疯三分醒还是三分疯七分醒,有时候,他甚至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苏有朋还是苏明涛,觉得自己都有点不对劲了,不过,他发现导演范小天的脑子有时候会很“飘”,他身上就有苏明涛的某些特质。和他演对手戏最多的雪雪(指韩雪)和其他演员都给他很多的帮助,当他看成品之后,真的有点不敢相信,他居然在短短的两个月时间里把这个人物演出来了。“我觉得他真的很有趣,很酷,这是我以前从来没有过,而以后就是我追求的东西。”苏有朋说。

  女主角韩雪:一部顶十部

  在剧中,韩雪扮演一个身世复杂、个性超强的女生。韩雪说,以前她演的都是邻家女孩的形象,淡淡的微笑、淡淡的性格,而这一次在《热爱》中,她的内心冰与火的结合,面对爱的人,她表面笑转身就哭,“在这个戏里,我必须调动起我身体内所有的情感器官,不然,我根本无法把沈寒秋演出来。说真话,我拍这部戏所消耗的情感,可能比我其他的十部戏加起来还要多。这是我演戏以来遇到的最满意的剧本和角色,和有朋一样,我都有点不敢相信,我竟然演下来了。”韩雪又说“也许正像范导自己说他‘脑子坏掉’了,要不然,他怎么能做出这么“拧巴”的作品来呢?”

  据悉,自4月24日起,27集电视连续剧《热爱》将陆续在云南、吉林、苏州、陕西等地首先播出。

  点击进入导演范小天博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热爱》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