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连续剧《热爱》分集大纲(13-1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6:05  新浪娱乐

  第13集

  李小圆的一番话让苏明涛恍然大悟,他突然掉头奔向副市长周思学家里,然而在周思学家门口,他看到了更加不堪的一幕:沈寒秋居然坐在周思学的大腿上千娇百媚地诱惑着这个中年男人!苏明涛咚地一下栽倒在地……

  第二天,苏明涛愈加精神焕发、阳光灿烂了,他走进车间,和每一个人都热情地寒暄,却唯独完全忘记了曾经相爱的沈寒秋!

  李小圆来找沈寒秋,却看到沈寒秋刁着一支香烟在吐着烟圈,眼前的沈寒秋让李小圆更加怀疑了,许军也发现沈寒秋竟然能够看懂英文?!沈寒秋究竟有着怎样的身份?

  第14集

  深夜,李小圆和许军悄悄跟踪了沈寒秋,看到沈寒秋再次独自来到副市长周思学家中……

  沈寒秋在车间里又一次遭到红英等人的殴打,她却不还手,任凭她们殴打,事后却像什么事也没发生一样面对着每一个人!卡其布生产出来了,可让苏明涛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这些凝结着他心血的漂亮布匹一拉就破!根本无法送到前线!究竟怎么回事?

  苏明涛觉得这是酱缸的问题,他气愤地找到刘世昌理论,刘世昌却一反常态,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苏明涛绝食罢工了,狂热地宣泄着自己心中的热爱,甚至鼓励工人们和自己站在一起,而这一切让刘世昌把他打成了现行反革命,面临着被枪决的危险!

  第15集

  沈寒秋浓妆艳抹,凄艳地笑着委身于刘世昌,然而刘世昌却发出狰狞的狂笑,把挽救苏明涛的证明吞进口中!沈寒秋彻底崩溃了,她披头散发地赤脚狂奔到周思学家中,发了疯一样撕扯自己的衣服……余科长突然决定提前枪毙苏明涛,一路上苏明涛唱着《共青团之歌》,许军在一旁默默流泪,身后突然站着一个人,当他回过身来,竟然是……想到苏明涛即将被枪决,沈寒秋大叫着苏明涛的名字撞上迎面而来的玻璃……

  苏醒过来的沈寒秋狂奔到坟场,发疯一般地用十指刨着一个个新坟,许军看在眼里,疼在心里,这时李小圆带来了一个意想不到的消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