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爱盛开》人物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16:20  新浪娱乐

  【朱道枫】

  朱家大少爷,朱家唯一的继承人,英俊多金却又颇具深沉内敛的艺术家气质,与复仇者谷幽兰的爱情让他泥足深陷,无法自拔。

  【谷幽兰】

  谷家二女儿,谷家家破人亡后,满心仇恨,活着只为报复朱家给她带来的无法抹去的痛,却又不经意中爱上了“仇人”—朱家大少爷朱道枫。

  【秦  川】

  直觉敏锐的出版社总编辑,也是朱家下落不明,流落在外的么子。在与朱家的亲情和对幽兰的爱情之间让他矛盾徘徊。

  【毛繁羽】

  殡仪化妆师毛师傅的女儿。个性开朗活泼,遇到钱财会有贪念,为了要把握住心爱的男人—秦川会死缠烂打,也是幽兰最亲密的朋友。

  【庄碧君】                

  朱道枫有名无实的妻子。曾是朱道枫去世未婚妻的好友。由于正值双十年华就惨遭车祸而致半身不遂加之朱道枫的婚姻并没有感情基础,种种的遭遇令她自暴自弃,性格也变得暴躁易怒。

  【朱洪生】

  朱家的大家长,朱道枫的父亲。典型的豪门贵族做派,除了有两位房妾外,还有一个最心爱的女子。当年正因为这个女子无故离家出走,令他伤心欲绝,直到遇见与他心爱的女子长得十分相似的玉仪—幽兰的母亲,由此导致了一场无法收拾的悲剧。

  【玉仪】

  幽兰的母亲。温柔美丽,原本是一个单纯又幸福的妻子与母亲,大女儿、丈夫相继意外离开后,精神受到打击,恍惚多年。

  【倾城】

  秦川的母亲。是已婚的朱洪生的最爱。就在她怀着六个月的身孕时,受到朱洪生正室的迫害而逃离朱家,埋藏起对朱洪生的爱恋生下秦川,从此两人相依为命。

  【谷迈青】

  幽兰的父亲,幼仪的丈夫。老实善良,安贫乐道。原本是朱家的司机,却在大女儿静兰遭遇意外自杀后,悲痛欲绝,选择了与朱家仇人同归于尽的方式结束了生命。

  【任心慈】

  美丽善良,在幽兰之前,是朱道枫最心爱的女子。不幸的是,在结婚的前两天,却车祸丧生。

  【谷幼幼】  

  儿时的幽兰,原本天真活泼的她,却家遭横祸,姐姐和父亲双双离世,母亲因此精神失常继而失踪,自己也混乱中被恶犬所伤,快乐的童年嘎然而止。

  【谷静兰】

  幽兰的姐姐。美丽乖巧,与幽兰(幼幼)感情极好。是个极完美的少女,却不幸被朱家少爷始乱终弃后,结束了短暂的生命。

  【银  叶】

  朱家在梓园的管家,是碧君从娘家带过来的人。精明干练又严谨,是女主人碧君的忠仆。

  【瞿善平】

  道枫的三位好友之一。心脏外科权威。为人踏实热情。也是社交圈有名的‘茶话四君子’之一。

  【沈牧文】

  道枫的三位好友之一,贸易商兼画商。极具名气的‘云中漫步’画廊,正是他旗下的事业之一。相貌斯文,却热情好客,在他心目中,朋友的份量比赚钱重。是社交圈有名的‘茶话四君子’之一。

  【哲  明】  

  道枫的三位好友之一。全名叫爱新觉罗。哲明。由于所开设的茶楼就叫做‘王府茶楼’,朋友间便戏称他为‘王爷’。为人豪爽,说话做事最讲究派头。也是社交圈有名的‘茶话四君子’之一。

  【毛师傅】     

  毛繁羽的父亲,殡仪化妆师。在幽兰最无助时收留了她,把一身化妆本领与人生的哲学全教给了幽兰。希望能劝其放下仇恨,可说是幽兰的启蒙老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