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热爱》人物介绍之沈寒秋--韩雪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16:49  新浪娱乐
资料:《热爱》人物介绍之沈寒秋--韩雪饰

韩雪饰沈寒秋

  自从盘古开天地,妓女题材数不胜数,我们的《热爱》却是一个中国影视剧,乃至世界影视剧中没有出现过的让人为之撕心裂肺、潸然泪流而又欣喜若狂、敬佩不已的悲壮女性!

  她16岁遭遇了灭门之灾,所有亲人被一个一个杀害,唯独留下了她!并且留下一张神秘字条:T55!让她从此踏上了艰辛的复仇之路。那些所谓的叔叔伯伯们,假帮她复仇为名,勾结T55,逼迫她……她的坚定让她俨然成为一个基督山伯爵。

  解放后她却从没放弃对新中国的热爱之心!然而,她的眼神充满了忧郁,嘴角边发出微微的叹息声,她的身上满是青紫伤痕……她的不明身份引发了众多的猜疑,面对阳光青年苏明涛,她心弦被拨动,却一次又一次地伤害他!?更万万没有想到苏明涛疯了!所有人,无论是恨她的人还是医学专家都说苏明涛这辈子都好不了,只有她执着尝试每一种方法,用全部生命凝结成的、铤而走险的方法救醒了苏明涛……

  就在苏明涛恢复,沈寒秋向他求婚的那一瞬,她的妓女身份突然被揭露了……从此,沈寒秋在大西北经历重重历练,在劳改农场严大队长的帮助下,她意识到只有依靠党和人民的力量才能最终揪出T55,等到她回厂以后,发现原先朝气蓬勃的工厂,完全变成了颠倒黑白,指鹿为马,勾心斗角,尔虞我诈,相互揭发的一锅浑水,在周副市长的引导下,在公安局林局长的帮助下她开始了事先张扬的揭露T55的调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