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热爱》人物介绍之李小圆--薛佳凝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16:55  新浪娱乐
资料:《热爱》人物介绍之李小圆--薛佳凝饰

薛佳凝饰李小圆

  李小圆

  李小圆,一个非常热爱新社会,极其质朴的女包身工,在和苏明涛背靠背作战中,爱上了苏明涛。

  看着苏明涛为了一个特嫌沈寒秋在一点一点地“沉沦”,在特务刘世昌的“引导”下,她揭露、检举、调查,甚至在批判会上批斗自己的母亲,与父亲划清界限、断绝关系。在“战斗”中,刘世昌的那一套“理论”成为她心中屡经考验的真理。

  她一心扑在工厂的斗争上,干劲十足。在和苏明涛结婚后,她感到曾经乐观阳光的苏明涛落后了。就是这样一个内心充满爱和善的女人,被刘世昌利用,最终从苏明涛和沈寒秋的爱情中明白了爱的真谛,在党和人民的感化下为沈寒秋牺牲了自己的生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