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包公出巡》故事梗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21:42  网友来稿

  此剧会以四个单元故事串连而成,分别是“龙凤肚兜”、“梦回青楼”、“明镜高悬”及“威震金陵”。每个故事有明显意识区隔的主题,突显包公办的案子形形色色各有不同。

  “龙凤肚兜”讲述名门之后高天仪凭龙凤肚兜指自己是仁宗的私生子,包丞冒着被急于认子的仁宗处斩,以慎密的推理识破此一大阴谋。

  在“梦回青楼”中,展昭爱上了青楼女子海棠,继而惹上官非,包丞在法理及情义之间面临决择。

  包公在“明镜高悬”中,接受了重审的挑战。案子是他二十年前初任知府时办理的,包公发现当年辨案确实有错,一生清誉将毁,内心争扎不已。

  “威震金陵”讲述金陵王想逐鹿大宋江山,权臣,更要挟包公为其所用,包公忠义自恃不为所动,终于在金陵王之女顾全大局之下渡过难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