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主演张萌刘小锋对话网友 自曝生活细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9:24  新浪娱乐


实录:主演张萌刘小锋对话网友自曝生活细节 实录:主演张萌刘小锋对话网友自曝生活细节 实录:主演张萌刘小锋对话网友自曝生活细节 实录:主演张萌刘小锋对话网友自曝生活细节
张萌一头秀丽长发 刘小峰白色外套 张萌俏皮本色 刘小锋认真聆听

实录:主演张萌刘小锋对话网友自曝生活细节 实录:主演张萌刘小锋对话网友自曝生活细节 实录:主演张萌刘小锋对话网友自曝生活细节
张萌回忆片场花絮 刘小锋侃侃而谈 刘小锋开心大笑

实录:主演张萌刘小锋对话网友自曝生活细节 实录:主演张萌刘小锋对话网友自曝生活细节
张萌气质娴静 聆听网友投票结果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绝世佳人:两位好,这个问题是问刘小锋的,我几乎看过你所有的谍战片,非常喜欢你的表演,有报道说你表示厌倦了拍谍战片,想转型,求证一下是否属实?

  主持人尹俊:问题留下来了,问你谍战戏演多了是不是准备换个口味?

  刘小锋:都在说,你这么帮我一回顾我自己也觉得,不知不觉拍了这么多戏,想调整,但是作为每个演员都在,我一直在演不同的角色,想调整,但是说拒绝演,我没有说,当然有好的我一定还会演。我现在自己也确实从心里头觉得想尝试一些,比如现在都市题材的,包括离我们更近一些题材的戏,有这样的,当然如果要是有选择的话,我肯定是有我心里来讲,我想尝试一些更多的不一样的感受的片子。一个前提是整体要好看,如果说只不过是他不是这个年代,不是谍战的话,这都不是我选择下一个戏的必要的东西。当然由我心里头我现在可能会更希望我演一些新的东西,这我确实有这样的想法。

  主持人尹俊:如果有导演拿着特别好的谍战戏的本子找到你。

  刘小锋:我当然还会演。

  主持人尹俊:我估计谍战第一帅哥的牌子打出去以后演谍战戏的本子只会越来越多。

  刘小锋:我喜欢穿军装,包括现代的,那次年前参加一个活动,跟八一厂的老师在聊,我说你们八一厂的影视作品那么多,能不能让我穿穿咱们解放军的服装啊?好多谍战戏都演的都是我们国军的,都是国民党的军服,其实我更想演一些当代军人的一些戏。

  主持人尹俊:祝您能够在下一部戏中实现这个梦想。

  刘小锋:我努力吧。

  主持人尹俊:穿上咱们的绿军装。

  刘小锋:其实我还会演的很好。

  主持人尹俊:相信,到时候应该是几方的谍战队员打入到敌方内部去了。还有一位男粉丝,是张萌的粉丝,很崇拜您,强烈要求跟您对话,所以我们也安排了他跟您对话。我们有请爱张萌跟我们说一说。

  爱张萌:张萌,你好。

  张萌:你好。

  爱张萌:我想问的问题是,你在这次剧中饰演一个军统的美人,感觉饰演的非常好,栩栩如生。你的生活远离戏里的时代背景,你怎么样把这个角色刻画得入木三分。还有最近谍战戏《潜伏》也很热播,我们在那里面看到的军统人物形象都是比较内敛,城府比较深,你怎么能把这个角色揣摩演绎得这么好?

  张萌:首先我觉得他好像还挺了解我的,因为我在国外就是读书,然后八年,确实不太了解这段历史。那个时候我记得当时我一看到完了,是那个年代的戏,我当时就傻了,不停问我身边各种人,又上网查,又借了一些书,然后去查。后来才搞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中统,那时候我连中统跟军统都分不清楚,到底哪个是好一点的,然后他们之间是什么样的关系,因为这个很关键。后来我发现拍这个戏有一点好处,就是真的给我上了一堂历史课,包括他们谁来领导,之间有什么样的关系,跟共党是什么关系。其中我在里面饰演的角色可能就是。

  主持人尹俊:心狠手辣。

  张萌:对,我可能我自己个人选择的是稍微比较极致一点点,把这个人物可能表演的更加突出一点。其实因为我没有看这个朋友他刚才讲的《潜伏》,没有认真地看,没有看到,听说也是一部非常好的片子,但是我听他的意思就是比较内敛,我们相信在那段时候,我相信特工可能分很多种,分不同的,包括女特务、男特务,分很多很多类型。可能有一些完成任务的时候需要很内敛,需要表现的非常低调,可能他长的越普通越好隐藏他自己的身份。但是可能也有一些特工,比如一些女孩子的特工,她需要各种场合游刃有余,需要不同的场合,因为在动荡的年代,我们完成的任务,特务完成的任务是不同的,他一定是有分工的。

  刘小锋:我很赞同你这个想法,再一个你说从演员的角度来讲,也得根据你自己的气质和你自己的表达方式塑造一个你要表达的一个人物。你非要把自己不擅长的地方去强加一个东西,因为你确实很年轻,我们都确实很年轻,让我们表现很城府,当然我们也有内敛的地方。我们的长处是什么?首先我们自己要了解,我觉得你要发挥了一面或者说你在某一面上去强调了他,去帮助完成了一个立得住的角色就够了,没必要面面俱到。

  张萌:而且主要是人物不同,首先我们塑造的。

  刘小锋:她这个角色赋予她这个,她带着一个很强烈的复仇的心态。如果她不是这样的,就是具体到你那个角色,你不是那样,你的很多戏的情节,根本就过不去这种桥段。所以有些东西可能。

  张萌:很多东西不是可以相比的。

  刘小锋:我觉得每部戏有它不同的特长的地方,长处的地方。《潜伏》这个戏可能极致地表现了特工的内敛,可能我们这个《蓝色档案》就表现很多很张扬的一面。各有特色吧。

  主持人尹俊:对,其实我注意到你应该是第一次在一个戏里当绿叶,过去都是很主要的角色。

  刘小锋:我拍戏以来演男主角最轻松的一次,戏实在是太少了,我当时是都偷着乐,披星戴月地走,披星戴月地回来,我偶尔去,每次都现场走的时候,随便扫一眼都看到大家羡慕的眼神,说你又收工了。

  张萌:我们就想都是人怎么差距这么大呢。他属于训练别人,我跟曾黎都在泥里面摔打,他在旁边打着枪,好好练。

  主持人尹俊:自己戏份少不觉得不舒服?

  刘小锋:我刚才讲了我那个戏是我以往的城府度可能是没有过的那样一个角色,我觉得有,不能面面俱到,有所得肯定有所失。

  主持人尹俊:由于戏太少就需要抓住每一场戏,把自己的表演发挥到极致。

  刘小锋:我表演还没到极致,我还有很多潜力。

  主持人尹俊:其实张萌你在澳洲学的服装设计,回来这次,其实回来在演艺圈也闯荡了很长一段时间了。

  张萌:还好吧。

  主持人尹俊:对你来说去做这样的表演,特别和很多很专业的演员演出,会不会觉得还能学到很多东西。或者演这样一个心如蛇蝎的女人感觉怎么样?

  张萌:我觉得任何身边的一个演员都有从他身上学习的一个东西,这个毒蝎这方面跟小锋哥学的。我觉得有的时候往往坏一点的人对于演员来讲更加容易去表现他的东西,他可以表现的比较极致,可以使劲一点点,然后也不会觉得过分,因为其实有的时候你如果演一个小人物的话或者演一个比较复杂或者表面看不太出来的人物也挺难的,我觉得没有任何事情是绝对简单或者绝对好演的,我觉得还是需要用心。

  刘小锋:张萌的特点跟她有那样,很小的时候就去国外了,她在那样一个环境里头,她挺适合演一些有一些脾气的大小姐那种状态,因为她。

  主持人尹俊:必须外放似的。

  张萌:很Open。

  刘小锋:她的心智健全在那样的环境里,她很直白的。

  主持人尹俊:不什么都藏着掖着。

  刘小锋:她有很多很直白很直接的东西,但在戏上的矛盾冲突来讲会更清晰,尤其像具体她那样一个角色来讲又是一个大小姐,又是小姐中的小小姐,她是妹妹,她有很多东西不是演出来的,我觉得她是可以流淌。

  主持人尹俊:张萌生活中跟这个人比是不是做事也是挺绝的?

  张萌:啊?

  主持人尹俊:或者我自己要办一件事一定要办到,会是执行力很强的人吗?

  张萌:我觉得我是属于那种不是好像很多很多,像女孩子可能会比较娇滴滴或者是喜欢比较被动一点,或者喜欢别人照顾,我觉得我不是,我是操心型的,我是喜欢去主动的。我喜欢主动去交朋友。

  刘小锋:交男朋友女还有?

  张萌:各种朋友吧。

  刘小锋:表扬自己都是我替你表扬,我因为跟张萌合作过三部戏了,我比较了解她。我觉得从我的旁观者来观察,首先我觉得她是孝女,因为每部戏我都能看到她母亲到现场来。

  张萌:因为我有一个“孝母”。

  刘小锋:每部戏都把自己的母亲安排得特别周到,然后如果她妈妈来了,她妈有的时候也不顾及到她的一些情况,你妈妈可能不太懂事。

  张萌:不是。

  刘小锋:很措手不及。她妈妈是依赖她的人,阿姨澳洲能看到吗?

  张萌:(对刘小锋)你小心点出门的时候。(笑)

  刘小锋:阿姨是个好阿姨,但是我觉得张萌包括在现场跟我们交流,她脑子里想的很多,我妈妈吃饭了没有,包括打电话,我现在回不来怎么样。我觉得她很孝顺,但是她的表达方式又是一个极不孝顺的人的状态,就是哎呀,你怎么这么麻烦,她电话里说的是这样的,说的特别像姐妹之间的交流,回过头来你弄点什么呢,你说妈妈吃点啥合适?她会跟她的助理商量,这些我们都看在眼里。

  主持人尹俊:那种刀子嘴豆腐心。

  刘小锋:在现场她跟化妆什么的也挺好,有的时候开玩笑,有时收工晚了,组里没车的时候会拍桌子,不就欺负我没车吗,一生气买一挺不环保的。叫什么牌子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