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醉红尘》主演--陈妍希饰雷锦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20:19  新浪娱乐
资料:电视剧《醉红尘》主演--陈妍希饰雷锦仪


  陈妍希:

  台湾艺坛“神秘魔法师”柴智屏旗下演员,曾出演《不良笑花》、《换换爱》、《这里发现爱》等。

  角色特点:

  雷锦仪(又名沈晗冰)—— 出生于乡下的贫民家庭,怀着炽烈的激情参加了革命,成为一名战地护士。在战场上与彭皓天相识相爱。她坚强,坚韧,执着,敢爱敢恨不乏刚烈。与彭皓天的爱情经历了种种误会,误解。之中为了生计她沦落为舞女,后在商人吴江的帮助下走出困境脱离声色场。可无论吴江对她多么好,她始终不能爱上他。最终她与彭皓天经历了坎坎坷坷越过重重险阻后走到一起,共同参加了革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