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天星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19:19  新浪娱乐
北京天星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介

北京天星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北京天星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天星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专业的影视制作单位,以影视制作为主,是国内有影响力的电视剧内容集成和内容提供商。年生产电视剧3——4部。

  主要部门:事业发展部:主管公司投资规划、项目论证和项目开发;

  生产制作部:主管公司投资项目的生产组织和生产管理;

  节目销售部:主管公司投资项目的销售实施和节目代理业务;

  经纪事务部:主管公司签约艺员的经纪事务及艺员开发培训;

  大型活动部:主管文化、体育类大型商业性活动。

  公司描述:公司追求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的企业理念,以及卓越的产品品质水准和最佳的市场效应。近两年,“天星际”秉承继续拍摄影视精品路线,陆续推出了数部经典大剧。《宝莲灯》、《白蛇传》、《越王勾践》、《东方朔》、《特殊使命》等陆续在央视和省级卫视播出市场业绩优秀,所生产的产品无一部作品积压,且资金回笼迅速。高品质的艺术质量和稳定可靠的经济收益使天星际成为同行业的翘楚。并于2007年度被交通银行北京分行认定为“文化创意产业电视剧类示范企业”,将中国文化创意产业的第一笔授信贷款给予我公司,并同时签订了战略性的封闭贷款协议。成为交通银行北京分行重点扶持的文化类企业。公司生产的国内第一部现代科幻神话喜剧《魔幻手机》和向改革开放30年献礼的主旋律大戏《博士县长》也即将在央视播出。并同时可以预期定会以较高的社会关注度获得收视长虹。

  天星际公司于2005年成立了艺人经纪部,利用自身的优势及背景,签约了目前最具潜力的演艺明星,为其提供影视及舞台表演、唱片、广告、肖像代理、市场宣传推广等全方位演艺事业的策划、包装及运作实施。

  正确的经营理念,良好的工作团队,使我们在竞争激烈的同行业迅速崛起。

  北京天星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