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妻子的诱惑》分集(126-129集)(大结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5:55  新浪娱乐

  第126集

  爱利告诉恩才自己要把尼奴托付给她后再离开,恩才听后说她仍那么自私,不要想着把孩子塞给自己,一定要赶快好起来。爱利来公司找郑会长,问他焦彬在什么地方,见郑会长回避回答,于是跪下来告诉他这是自己最后的心愿。

  第127集

  闵女士从郑会长那里听到爱利患了胃癌的消息后大吃一惊,郑会长告诉她自己真心希望焦彬和爱利能见一面,求她一定要帮自己。同一时刻,恩才正和世华化妆品公司签署合同。爱利从警察们的谈话中知道焦彬逃跑的事情,她急忙问警察焦彬逃跑的理由。

  第128集

  焦彬在逃跑的路上给恩才打电话,告诉她爱利身体很不好,求她去帮助爱利。突然听到警车声的爱利不知所措,她告诉警察焦彬没有罪,哀求警察给自己一天的时间。

  第129集

  焦彬喊着爱利的名字疯狂地跑到海边,爱利听到焦彬的声音后停了下来,但仍咬着牙继续向前走。爱利流着泪让焦彬回去,焦彬问她如果她离开的话尼奴怎么办。最终两个人一起走进了海里,决定去美国的小熙祝福恩才和建宇,和小熙一同离开的闵女士最终原谅了郑会长,并感谢美仁把荷娜抚养长大。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