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大生活》人物群像解析 做人根本要善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1:28  新浪娱乐

  还有什么李八妹,老苏等各具特色的人物,这些人物都是和主人公柳东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让生活变得丰富和精彩。

  《大生活》开播了。剧中的大生活是个什么样子呢,按剧中人物的说法就是:大生活就是想吃什么就能吃什么,想喝什么就能喝什么,想有什么就能买什么。这是剧中人物对大生活的理解,可以说,也是千千万万老百姓心中的大生活。可是,这样的大生活并不是你遵守劳动纪律,你努力工作就能实现的。在你进行各种努力的同时,永远不能忘记做人的根本,那就是要善良。只有这样的成功才是荣耀的。

  生活,就是我们每天过着的日子。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很多人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在孜孜不倦的努力,这些都无可厚非。但我相信,看了《大生活》能够让人反思,怎样的追求自己的目标最好,怎样的生活才更有意义。

  《大生活》平凡中透着精彩,精彩中透着玄机。细品意境隽永,细品回味无穷。所以说,这是一部不能错过的好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