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我爱北京天安门》第一单元分集简介(1)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7:46  新浪娱乐

  《我爱北京天安门》是百集青春励志偶像短剧。每一集10分钟,相对独立的故事,每10集为一个内容单元,但前后剧情是连贯推进的。

  故事讲述了在首都北京这样一个文化背景下,在一个普通的四合院里,一群有理想有抱负的年轻人在经历重重磨难、对自己的梦想永不放弃,努力拼搏,最终变得成熟走向成功的励志故事。

  本片的主人公是社会的新生力量,庞大的80后和90后群体,通过现实主义的手法展现他们的理想、激情、奋斗、成长、生存现状,塑造一群鲜活而积极向上的人物,并从他们身上折射出一个国家充满希望的未来。以此作为献给建国60周年的礼物。

  和以往那种脱离现实、豪门恩怨、无限自恋的所谓偶像剧不同,本片从细微处直接切入生活,紧扣时代的脉搏,深深扎根在当下当地,并折射出波澜壮阔的社会民生,我们的人物都是活生生的,并非遥不可及,我们的故事每天都发生在我们的身边。当然本片并不是完全还原生活,我们要捕捉的是当下年轻人最关心的话题,比如,求职、职场、网络、爱情、理财、深造、买房、婚姻、创业等等,表现方式则要体现青春、时尚、好笑、好玩、好看的原则。

  第一单元:故事从经济危机席卷全球的大背景开始,大家纷纷下岗,经济拘拮,他们在绝境下奋起,经过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求职经历,终于戒掉不切实际的幻想,用自己不懈的努力和实力,找到了各人的位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