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牌魔术团》入学考试 四十位魔术师一比高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9:43  金鹰网
《金牌魔术团》入学考试四十位魔术师一比高下

杜海涛和小魔术师刘果楠一起表演魔术

《金牌魔术团》入学考试四十位魔术师一比高下

主持人汪涵和“金牌魔术评审团”

  上周日,参加《金牌魔术团》节目的所有平民魔术师们,在三场“大汇演”中,一一展示了他们的魔法魅力,出色的表演深受观众喜爱。在接下来的两期节目中,通过了第一轮展示的表演者,将进入下一个环节--入学考试。届时,他们将面临怎样的激烈比拼和严苛考验,记者今天从导演组获得了第一手信息。

  据《金牌魔术团》导演介绍,从前三场大汇演中,共有40位表演者顺利进入“入学考试”环节。每场“入学考试”分别有20位表演者。其中,只有15位表演者可以登台表演。经过一轮表演后,最终,“金牌魔术师”们,将选出6位到8位表演者,进入下一轮第六期的“分班考试”。

  据了解,通过正式表演前一天的彩排,刘谦和三位“金牌魔术师”会根据他们的表现,商量决定可以登台表演的15位魔术师,而究竟谁能登台,谜底会在现场由主持人一一揭晓答案。

  接下来,每位表演者的表演结束后,“金牌魔术师”用亮灯的方式以表示肯定,同时,现场的一百位观众也会对其表演进行打分。不过他们的去留大权则由“团长”刘谦掌握。届时,刘谦会根据每位表演者的现场表现,发给他们一个信封,信封当中除了有刘谦的评语外,同时还有“通过”还是“离开”(绿牌代表通过,白牌代表离开)的结果。

  所有表演者的表演结束后,在通过的表演者当中,现场观众评分的最高分直接通关;三位“金牌魔术师”和三位“金牌嘉宾团”老师,各自挑选1名表演者通关;最后,刘谦再从剩下的表演者当中,选择1到3名表演者。

  更强劲的对手,更紧张的比拼,更严苛的考验,究竟哪些平民魔术师能够突出重围,成功迈入“金牌魔术团”的行列?敬请关注5月3日晚19:35湖南卫视《金牌魔术团》。(记者:陈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