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偶像》第八季五强资料:克里斯-艾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6:58  新浪娱乐
《美国偶像》第八季五强资料:克里斯-艾伦

本届比赛最大的黑马克里斯-艾伦

《美国偶像》第八季五强资料:克里斯-艾伦

笑容灿烂的克里斯-艾伦

《美国偶像》第八季五强资料:克里斯-艾伦

忙中偷闲的克里斯

  克里斯-艾伦(Kris Allen)

  个人背景资料:

  生日:1985年6月21日

  故乡:阿肯色州 康威(Arkansas Conway)

  海选地点:路易斯维尔(Louisville)

  最喜欢的男艺人:杰米-卡伦(Jamie Cullum)

  最喜欢的女艺人:凯莉-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

  首次唱歌的年龄:13岁

  演艺生涯简介:

  这个外表出众、态度谦和的歌手兼创作人精通各种乐器,吉他、钢琴、中提琴、夏威夷四弦他都可以信手拈来。凭借自己特殊的身份(康威校园新生命教会的带头人),克里斯曾先后到西班牙、摩洛哥、泰国、缅甸、莫桑比克、南非等国家进行表演,与当地的听众一起分享鼓舞人心的励志歌曲。在参加《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第八季海选之前,克里斯已经在2007年9月出版过一张名为《崭新的鞋子》(Brand new shoes)的创作专辑,展现了他出众的创作才华,以及温暖、而又充满力量的唱功。

  美偶历程:

  和第七季的辫子歌手杰森-卡斯特罗(Jason Castro)一样,手拿一把吉他在舞台上展露曼妙歌喉的克里斯在节目的海选和好莱坞周都没有分到任何镜头。直到半决赛,他巧妙改编了流行音乐传奇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Man in the mirror》,并一跃成为观众最喜爱的选手之一。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克里斯靠着自己对音乐的绝佳领悟以及对自己嗓音条件的深刻理解将一首首传世经典通通贴上了个人风格的标签。靠着一路稳定的发挥,独具艺术性的改编,以及阳光般的面容,他成为本届比赛中的最大黑马。每当克里斯出场的时候,场上女性粉丝的尖叫就达到了最高分贝,而当评委们一次次送出好评,这个略带羞涩的艺术家变得越发自信了。

  代表曲目:

  《To Make You Feel My Love》(11进10),《Ain’t No Sunshine》(9进8),《Falling Slowly》(7进6),《She Works Hard For The Money》(7进5),《Heartless》(3进2)(范新新/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