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偶像》第八季五强资料:丹尼-高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7:04  新浪娱乐
《美国偶像》第八季五强资料:丹尼-高基

备受关注的丹尼-高基

《美国偶像》第八季五强资料:丹尼-高基

颇具实力的丹尼

《美国偶像》第八季五强资料:丹尼-高基

全情投入的丹尼

《美国偶像》第八季五强资料:丹尼-高基

异常开心的丹尼

  丹尼-高基(Danny Gokey)

  个人背景资料:

  生日:1980年4月24日

  故乡:威斯康辛州 密尔沃基(Wisconsin Milwaukee)

  海选地点:堪萨斯(Kansas City)

  最喜欢的男艺人: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柯克-富兰克林(Kirk Franklin);马克-安东尼(Marc Anthony);布莱恩-麦肯特(Brian Mcknight)

  最喜欢的女艺人:劳伦-希尔(Lauren Hill);玛利亚-凯利(Mariah Carey);希莉亚-克鲁兹(Celia Cruz)

  演艺生涯简介:

  外表憨态可掬、给人忠诚可靠印象的丹尼-高基是密尔沃基当地教会的音乐总监。在一个拥有四个姐妹和一个兄弟的大家庭里长大的丹尼,从小就受到基督教音乐的影响,嗓音也更加适合福音和灵骚味的歌曲,但丹尼自己更偏爱主流的流行音乐。

  丹尼的妻子索菲亚(Sophia)是《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的忠实观众。由于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在第八季节目举办海选前四周,索菲亚在手术中不幸去世。这也给了丹尼更多的力量和决心。2008年8月8日,丹尼和好友贾马尔-罗杰斯(Jamar Rogers)一起参加了堪萨斯城的海选,并同时入围好莱坞比赛。尽管后者倒在了36强的门槛,但凭借超群的演唱实力、以及自己不幸的遭遇,丹尼瞬时成为本届美偶最受关注的选手之一。

  美偶历程:

  丹尼-高基是从一露面就牢牢占据本届《美国偶像》镜头的眼镜男,完美的声线、从音乐里透出的灵魂、他的谦逊和低调却掩饰不了歌唱时的奔放和投入,略带沙哑的声音足以让人们对《Heard it Through the Grapevine》、《Kiss from a rose》这类的昔日经典再心驰神往一把。半决赛对经典歌曲《Hero》的出色演绎让人们将他奉为本季最有希望夺冠的选手之一。然而,随着比赛进程的推进,他声音缺乏变化、舞台表现过于苍白的缺陷不断地放大,尤其是同为夺冠热门的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用近乎完美的发挥一次次挑战观众苛刻的品味,丹尼缺乏个性和略显慵懒的台风被进一步放大。尤其当他声嘶力竭的喊出《Dream On》结尾部分的高音之后,顷刻成为美偶节目史上最令人喷饭的时刻,这在一个靠着唱功持续晋级的选手身上,实在是一场不折不扣的灾难。它几乎让我们忘记了丹尼在演绎乡村歌曲时的应付自如。

  代表曲目:

  《Hero》(36进12),《What Hurts The Most》(9进8),《Come Rain, Come Shine》(5进4),《You Are So Beautiful》(3进2)(范新新/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