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越狱》第四季分集介绍:13-16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18:15  新浪娱乐

  第十三集 成交不成交(Deal Or No Deal)

  原来谢尔夫耍了所有人,他利用国家安全局的身份让迈克尔和林肯等人为他卖命,只是为了得到Scylla然后卖个大价钱,现在众人不得不继续逃亡。为了找到买家,谢尔夫囚禁了格蕾琴的女儿。在与买家交易时,谢尔夫发现有一小部分Scylla不见了,迈克尔早已偷偷将它藏了起来。

  第十四集 交易(Just Business)

  谢尔夫到处寻找着丢失的部分,T-bag负责看守格蕾琴的女儿和妹妹,却被一个“公司”伪装的杀手擒获,但他放走了格蕾琴的女儿和妹妹。迈克尔从谢尔夫处夺回Scylla,但在逃亡的过程中他脑瘤病发,最终被“公司”抓到,而Scylla也再一次被谢尔夫偷走。为了救迈克尔,林肯同意加入“公司”并找回Scylla。

  第十五集 手术进行(Going Under)

  在公司的胁迫下,林肯与苏克雷等合作开始寻找Scylla。在交易的过程中,卖家打伤了谢尔夫并抢走了Scylla,林肯与苏克雷擒获了格蕾琴与谢尔夫。公司派医生为迈克尔做脑手术,昏迷中DB Cooper闪现在他面前,迈克尔悟出了Scylla真实价值。手术成功了,醒来后迈克尔告诉莎拉Scylla是一套先进完善的太阳能利用装置。迈克尔知道林肯加入“公司”的事,随后又发现自己的母亲原来也是“公司”的一员。

  第十六集 阳光之州(The Sunshine State)

  林肯、格蕾琴、谢尔夫和T-bag来到迈阿密寻找Scylla,随后马洪也加入进来。格蕾琴发现买家就是“公司”的人,而且已经背叛了“公司”。在与卖家的激战中,格蕾琴中枪被留给了警察。此时迈克尔已经被“公司”囚禁并洗脑,希望他能为“公司”服务。迈克尔被告知自己的母亲克里斯蒂娜还活着,并且一直为“公司”工作。林肯与获得Scylla的人接通了电话,他不知道这个人正是自己的母亲。(龙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