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越狱》第四季分集介绍:17-2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18:16  新浪娱乐

  第十七集 母亲的秘密(The Mother Lode)

  迈克尔逃出“公司”的囚禁,和莎拉冒险来到迈阿密。克里斯蒂娜与林肯相见并告诉他自己计划搞垮“公司”。而T-bag和谢尔夫追踪Scylla来到一间教堂,并有意外收获。此时迈克尔和林肯由于观点不同而产生了一些分歧。

  第十八集 神秘教授(VS.)

  在T-bag、马洪等人的提醒下,林肯发现克里斯蒂娜另有阴谋,她甚至下令在广场狙击林肯。克里斯蒂娜拜访印度大使馆,希望将Scylla卖给印度首相之子。迈克尔发现克里斯蒂娜在等待一个简称VS的人,他从机场劫走了这位教授。此时莎拉发现自己怀孕了,但她没有告诉任何人。

  第十九集 母子重逢(S.O.B)

  迈克尔囚禁了自己的母亲希望获得更多信息,但克里斯蒂娜却告诉他林肯不是他的亲生兄弟。T-bag向“公司”泄露了众人的秘密,希望在将军面前获得一席之地。将军从教授口中逼出了克里斯蒂娜的秘密。印度首相之子出席高科技展会,却遭到枪杀。

  第二十集 牛仔和印度人(Cowboys & Indians)

  原来克里斯蒂娜真正的目的是利用首相之子被害挑起中印两国的争端,然后再将Scylla分别卖个两国。混乱中,迈克尔和林肯被困在了展会中,林肯发现自己被克里斯蒂娜陷害了。迈克尔夺回Scylla,但将军抓了莎拉,克里斯蒂娜抓了林肯,他再次面临两难的威胁。(龙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