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优赛艺德影视集团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7:38  新浪娱乐
资料:优赛艺德影视集团简介

优赛·艺德

  优赛·艺德成立于1998年,历经十年的稳健成长,现已发展为集合策划、创作、制作、发行、演艺经纪等业务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作为第一批国家广电总局颁发的“电视剧制作许可证(甲种)”的16家民营企业,公司制作队伍精良,遵循精益求精的准则,自策划、拍摄、宣传、制作到营销,皆展现出高效优异的成绩,旗下一系列电视剧如:《浣花洗剑录》、《幸福来了你就喊》、《欢天喜地七仙女》、《连城诀》、《侠客行》、《啼笑因缘》…等在海内外叫好叫座、备享盛誉。

  除影视作品外,优赛·艺德亦拥有丰富的媒体资源,并与国内外发行渠道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有效保证剧目量与及时播出。发行网络遍及全球,包括台湾、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韩国等东南亚国家,以及北美、欧洲市场,更于2007年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中华人民共和文化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国家新闻出版总署联合颁发的“2007-2008年度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称号。

  优赛·艺德在致力开拓国产作品发展的同时,更从境外引进众多专题片、纪录片、电视剧、电影等多类别影视节目提供给国内市场。

  近年,优赛·艺德秉持产业化运营的角度,融合新资源、新技术、新思路,加强影视文化深度经营和开发,逐步构建以影视节目为核心的立体化运作平台。“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前瞻准确的市场定位、高效快捷的办事效率”是优赛·艺德发展壮大的立业之本。公司将一如既往不断开拓、进取,将高质量、高水准的文化作品奉献给广大观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