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天使审美融合东西方标准 十月冠军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17:56  新浪娱乐

  记者:我想问一下东方航空公司董总,这一次为前60强选手提供就业机会,不知道为什么会选出60强选手提供就业机会?还有一个问题想问一下东方航空公司对于选择这个有什么标准?谢谢。

  董波:这是很好的问题。在前期我们跟卫视沟通的时候,我们也一直在寻找选秀节目跟我们招聘乘务员之间的一个很好的桥梁,最后我们感觉《加油,东方天使》是一个很好的平台。选秀这个平台、选秀标准,刚刚节目里面也介绍了,健康向上、年轻亮丽、内外兼修,这也是我们选拔乘务员主要标准。还有一方面我们在节目合作当中,我们在天使成长过程当中还会有很多东航对于乘务员以及文化礼仪、服务精神的训练投入。使得最后我们这样选出来的天使既能符合演艺要求,也能符合乘务员标准。所以我们东航在这里宣布,只要进入前60强,我们都可以把这些有蓝天梦想的女孩真正的成为东航天使,在我们航班上面为我们的旅客进行服务。谢谢。

  记者:我想问一下王中磊先生,现在选秀节目越来越时尚化,想问一下您个人对时尚节目有哪些建议?您作为两个孩子的父亲是否会让自己的孩子将来也参加选秀活动?您对这些年轻的带有怀着梦想的选手有一些什么建议?

  王中磊:关于时尚的,电视传播媒体本身就代表着时尚风向标,通过选秀节目可以把最新的时尚方向传递出去。她们是选手,希望他们显示出自己的本色、智慧,最后把时尚元素相结合。个人时尚观,不管身材还是心理都是非常健康的,我认为这是非常重要的,是时尚最基本的一个标准。我的两个孩子还小,还没有考虑刚这样的问题,他们的成长也是在我很健康的教育下,他们是非常的快乐,他们好象也没太理解爸爸在做什么,对于演艺的事情也是很蒙的。

  记者:想问一下王喆董事长,现在有这么多青春偶像,在您眼中新一代青春偶像是怎样的?

  王喆:青春偶像,我的理解应该是有个性的年轻人,对社会是有正面影响的,这是真正的青春偶像。

  记者:请问一下导演,看了这个介绍用美丽征服世界,这个活动是不是问倾向于选手的外貌?如果这个选手是通过整容方式来达到这样一个整容天使,就是各方面都很优秀,但是整容了,这个怎么办?

  叶烽:问题很好,到时可以注意情况,所以报名表上面有两个要求,第一个要求就是选拔比赛的时候请素颜参加,第二个要求要登记请问有无整容史、整容部位。我们希望所有参加选手最后是一个真实的天使,如果不真实就失去了天使的特质。

  记者:这一次题目是《加油,东方天使》,之前东方卫视办的选秀也没有拒绝过外国选手参赛,一些洋选手可以参加吗?还是说你们会说是中国选手?

  田明:我觉得国际化是上海国际化大都市的一个特质,我们说到新上海人,我们台上,我觉得很多朋友都是新上海人,包括我们韩国的朋友他在上海也有很多年了,他的中文现在越来越好,MBC在上海设代表处的时候就合作了,他也是新上海人。从我们总裁开始,到东方卫视很多员工,到我本人和这个节目总导演,其实都不是在上海出生的,上海这个城市的海纳百川、包容性,在每个里面都有体现。我们在东方卫视平台上面有体现,可是体现还不足够,只要符合我们总局的规定,我们都会欢迎。

  记者:这一次不是要选东方女性标准吗?

  田明:探讨的问题涉及到价值观,我们从小玩的芭比娃娃,我和你可能都玩过,以西方标准玩的,是金发碧眼的,恰恰是我们想探讨的环节,关于审美、价值观。什么样的标准是东方的标准?什么样的标准是传统认为西方的标准?但是东方标准和西方标准是不是可以共融?是不是我们东方人也要用西方人的标准,还是西方人可以接受我们东方人的审美标准,这有一种传播价值和影响力,也是我们节目想探讨的一个环节,也希望我们的媒体跟我们探讨这个节目和环节。

  记者:这个节目大概什么时候最后决出总的东方天使?

  田明:按照总局规定大概在十月份。

  记者:想问一下胡荣强先生,您能否介绍一下翻拍海岩剧计划,先拍哪一个?之后问一下陆垚先生,您作为一个电影人,您觉得什么样的东方天使更适合拍电影?

  胡荣强:我们准备安排两部海岩剧,一个今年,之后明年、后年还有一些新的出来。今年准备开拍是六部电影,三部电视剧,两部电视剧就是刚才介绍的,“风花雪月”“便衣警察”。刚才也介绍到了,“风花雪月”以女主角为主线的戏。而安排的两部戏可能会同时在今年年底的时候开拍,等总决赛之后,我们希望找到主角。我们计划两部戏,过去是男一号、女一号,我们一直商量好久了,用一些一线的男女演员,一些新的演员,实现两个男一号、女一号或者三个男一号、女一号的机会很多。

  陆垚:刚刚也说了,我们是一个都不能少,我们具体的角色肯定是因人而宜。刚刚也说我们有天使之城,冠军在十月产生,我们来找一找我们的天使。

  记者:刚刚说到这个节目已经开始在报名了,现在报名情况怎么样?还有到底是比唱歌还是比样貌?也有一些选秀开始了,但是不温不火的,以后发展怎么样。想问一下东方卫视这一次在《加油,东方天使》节目里面如何吸引更多选手参加?或者是更加提高收视率?

  叶烽:发展前景角度来说,今天这个场合,这么多合作伙伴坐在这里就是给所有的有这样梦想的选手一个保证。至于说今年选秀我们到底比什么?这个问题像当年做好男儿的时候争论的。

  记者:刚刚提到新电影,主演确定了吗?扮演什么角色?还有四川也发生过大地震,这个戏会到四川进行拍摄吗?

  王中磊:主演阵容现在有了大的方向,还没有具体确定,这一次发布会不会有明确的说明。但基本上方向也能够确定。拍摄,会到四川拍摄,这个电影是讲这个家族在1976年的唐山大地震之后30多年的故事,所以最终跟四川地震有一些关联,所以有一些拍摄计划。

  陈蓉:谢谢,有关其他问题可以参与其他各公司一些作品发布会,谢谢今天各位媒体到来,再次感谢台上的嘉宾。谢谢你们。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